0917Pizza4.jpg
每天在廚房絞盡腦汁想花樣, 滿足一家的味蕾, 是很多家庭主婦每天都得面對的問題, 雖然披薩在美國是非常普遍的食物, 而兩小也都很愛, 但我總覺得對我們大人來說, 一般連鎖店所賣的披薩, 欠缺吸引力, 而我自認作披薩的難度低, 每隔一陣子我就會自己手作, 上面擺的食材也可為家人量身訂作.

 

 

0917Pizza1.jpg
這篇文章照片不多效果也不太好, 純粹是給生活作個紀錄, 當天共作了三種不同口味的披薩, 將麵糰處理好後, 就由小仔來統一先抹層紅醬, 這紅醬也是我之前自調的.

 

 

0917Pizza2.jpg
自家作的披薩, 餅皮不會那麼厚, 也不會那麼油, 絶對吃起來比較不會有負擔.

 

 

0917Pizza3.jpg
兩小最愛的橄欖, 是自家版的披薩一定要放的食材.

 

 

0917Pizza5.jpg
最後再由老公來灑上一層mozzarella起士. 這是為愛吃點辣味的家人所準備的, 上面放了墨西哥青辣椒口味的香腸.

 

 

0917Pizza6.jpg
放入烤箱不需太久即大功告成, 上面青色的食材是朝鮮薊, 是我們最近挺愛吃的口味.

 

 

0917Pizza7.jpg
通常我會在披薩快烤好時, 再放上一些綠色蔬菜像是芝麻葉或是草莓菠菜, 不過這回剛好手邊沒有, 那就下回想到時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