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6Pear1.JPG
今年的梨花季, 照例是在李花季之後, 三月中旬枝頭才開始冒出綠意, 代表著花季即將開始.

 

 

0316Pear1.JPG
今年的花況也是不錯, 當年這棵梨樹, 是和恐龍李樹一起買回來的, 卻一直到近幾年果實的可口度才急起直追, 算是大器晚成吧, 不過果實的尺寸, 還很有空間再進步.

 

 

0321Pear1.JPG
0321Pear2.JPG
0321Pear3.JPG
0321Pear4.JPG
這梨花看起來清雅, 其實它的花朵沒有香味, 甚至還有點臭味呢, 因為湊近一聞覺得有種微微的腥味, 好在這味也不是太明顯.

 

 

0322Pear1.JPG
0322Pear2.JPG
0323Pear1.JPG
0326Pear2.JPG
不知上面這麼寫, 有沒有破壞這梨花給大家想像的意境呢? 此地一種觀賞性質的梨樹, 因為開起花來就像整樹下了雪, 常被拿來當行道樹, 這種梨樹的味道則濃郁許多, 也不是怡人的氣味, 這樣大家會不會很意外, 我真不知道是否梨花有品種是香的嗎?

 

 

0327Pear1.JPG
0327Pear2.JPG
0327Pear3.JPG
近三月底時, 梨樹的葉子已長出, 接下來就是要看今年的結果狀況如何了, 趕緊施了一次肥, 希望今年的收成能夠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花 腥味 施肥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