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JapHotPot9
雖然人在國外, 透過網誌我也曾聽聞這家人氣火鍋店, 這次回台全家也搭公車, 並還轉了一次車去吃了一次文心店, 非週休的晚上, 仍是人氣強強滾, 店外等待的人潮洶湧, 著實讓我們這國外回來的鄉巴佬, 看得一楞一楞的.

 



1117JapHotPot1
1117JapHotPot2
精緻而富有禪味的日式裝潢, 會讓人誤以為這是五星級高價位的場所, 沒想到這不僅不是高消費場所, 更是讓人津津樂道的平價火鍋店, 很可惜的是店內用餐人太多, 我們也沒有坐在靠池塘的座位, 照起相來不太方便而作罷, 不過趁著用餐時的空檔, 也去樓上走了一圏, 裡面的空間比想像中來得還大呢, 這每天來消費的人潮可說是相當可觀. 坐定後就忙著決定大家要點什麼, 種類的選擇也多.

 



1117JapHotPot7
1117JapHotPot8
兩小來吃火鍋, 就有點是來錯地方了, 對鍋物內的五花八門的食材, 一概不感興趣, 只願意吃店內給的白米飯, 這點我也不意外啦, 反正他們有平板手機可以玩就很樂了.

 



1117JapHotPot4
1117JapHotPot5
大人們則吃得興高彩烈, 看著豐富的蔬食, 鮮肉, 海鮮, 魚漿, 肥腸, 整個食慾的大爆發呀. 雖然室外不如預期中的涼爽, 但想要吃火鍋的情緒不減, 外食火鍋就是要在台灣吃才夠味啊, 物美又價廉, 真是好幸福.

 



1117JapHotPot6
1117JapHotPot3
吃完這一餐, 對街有個小公園, 大家去那兒陪玩, 我和老公有感近日高頻率的美食進食, 需要適度的運動一下, 所以之後決定讓兩小和家人先坐公車回家, 我和老公則一路逛街走路, 沿路又買了飲品邊走邊喝, 走了超過四十分鐘才到家, 回家後才發現多走了好長一段路, 出國經年的我, 也快要變成半個外國人了.

arrow
arrow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