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07
星期六的早晨, 和老婆還賴在床上, 小Ally昨晚挺賞我們面子的, 晚上11點前就在她自己的房間睡著了, 整個晚上也沒再醒來, 能夠這麼”早”就睡著, 真是好久都沒有發生了.


近來看著Ally慢慢長大, Ally媽和Ally爸真是對Ally的可愛讚不絶口咧, 老婆這時在旁輕輕說, “老公, 很感謝你讓我有這個機會當媽媽, 尤其是你也長得不難看, 替Ally的長相final touches上加了不少分嘢!”, 嗯, 雖然心中很樂, 但是想到大家都說Ally長得像Ally媽, 所謂的final touches可能指的是頭髮吧? (Ally的頭髮和她爸一樣少少的.)


老婆繼續講, “當然如果沒有我, 你也沒有機會當爸爸…..”, 我…我…我當年這麼沒有身價嗎? 才不是咧, 還不是老婆手段高, 二三下就把偶騙了喲. 老婆這時傳來一陣爆笑, 滿足的說當年的沙盤推演都在她的意料之中, 果真二個月就手到擒來, 乖乖地就帶回台灣.


Ps. 不過Ally爸仍很堅持Ally臉的上半部真的很像他小時候地, 不是只有頭髮的部份喲!! 不過這個意見被Ally爸的娘給否定了, Ally爸只有在旁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allyalan 的頭像
    myallyalan

    myallyalan的部落格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