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Ally更愛模仿我們作的事情了,昨晚在Costco買好東西要結帳時,坐在購物車裡頭的她看我開始把東西搬到櫃檯上,竟然就主動地開始要幫忙,先是把一包香蕉拎給我,再來還搬起整盒草莓,儼然是個小幫手了.接著看到我拿出信用卡,又是伸手要來拿,我只好讓她握著,一會兒由她交給結帳人員,人家還和她說謝謝喔!


這星期開始整理陽台的盆栽,Ally也是跟前跟後的玩,想要學我掃地,霸佔著掃把和畚斗不願還給我.見到我用腳去踩扁一大堆的枯葉,她也非要去踏幾下,那模樣真的很可愛,也覺得小小孩真的就又長大些囉!


我把拔下來的枯枝交給她,請她逐一放到垃圾桶裡,她也真的能一一照作,覺得她現在好像也已經懂得丟掉垃圾的概念了,大概平常在家裡,如果她有東西掉到地上我們都會趕緊撿起來拿去丟,告訴她這已經髒了不可以吃,所以有時後她在地上撿到東西,都會拿給我,讓我丟進垃圾桶裡,不過最近她撿到小垃圾之後,已經不願意交給我了,而是要自己拿去垃圾桶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