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家人聚餐, 慶祝Ally婆婆的75歲生日, 之前在家中我們就和Ally說晚上見到婆婆時要說什麼? Ally就會說"生日快樂", Ally雖然不懂生日是什麼, 但是很清楚生日就會快樂, 所以也樂得很, 好像是自己要過生日一樣.


下午的時候先出門一趟, 我們和Ally說要去給婆婆買生日禮物, 並開玩笑地問Ally要不要也送婆婆禮物, Ally馬上說"好", 那妳要送什麼禮物給婆婆呢? "pink", Ally這樣的回答, 我只好接著問pink裡面裝的是什麼? Ally就說"玩具", 顯然Ally對禮物的定義就是這麼回事啦. Ally的婆婆近來很愛蘭花,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大盆, Ally也會說"好多花花", 在大賣場裡興致很好的和我說"好多人", 站在採購車裡, 和一旁的印度叔叔打招呼, 連續這幾天, Ally都處於一種非常merry的心情, 只能說小孩子心情都是一陣一陣的, 沒得準.


原本希望Ally能夠在晚上出門前, 能夠好好睡一覺, 但是買完東西回家後, Ally跟著我們前前後後, 直到5點讓她上完厠所, 穿好褲子後, Ally要她的巧克力獎賞, 我和她說媽媽要先趕快去洗澡, 妳先在這兒躺一下, Ally可能是真累了, 竟然沒有任何的抗議就躺在那兒睡著了, 只是我們又得趕著出門, 所以Ally大概只睡了不到20分鐘又被我轟醒, 好在大概是Ally記得晚上是要去找婆婆, 所以反應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完全沒有起床氣, 只是稍微抱怨了一下天氣冷, 就又好像充電完畢, 有說有笑的.


在餐廳裡Ally一直要和坐在旁邊的姑姑玩, 姑姑在紙上畫了花花和笑臉, Ally後來就一直拿著腊筆找姑姑, 邊玩邊也捧場的吃了些食物, 後來又帶她去看了餐廳池塘裡超大的錦鯉, Ally好開心, 看到池塘邊的小水車更是"讚不絶口", 不停地指向水車的方向, 惟恐我沒有注意到. 飯後回聖荷西待到9點半才離開, 今天Ally可是睡得少, 指望她可以早一點休息, 可是回到家後一直到現在11點多, Ally還是沒睡呢, 真是的, 怎麼精神這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