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大蒜麵包回來, Ally居然很愛吃, 我自己烘培的香蕉蛋糕, Ally則是高興的吃 進去, 然後再吐出來給我, 真是不給老媽面子, 我的香蕉蛋糕可是人見人愛, 就是 Ally不捧場.


看這張照片, 尤其是下半的那一張, 覺得Ally的臉頰最近可是圓潤了不少, 腮幫子 有點肥嘟嘟的, 以前常和她玩無尾熊的遊戲, 就是讓Ally雙腳夾住我, 然後雙手環 繞在我脖子後, 我把我的雙手放開, Ally就會開始高興得尖叫, 然後慢慢從我身體 滑下, 我再從半空中將她接住, 現在重複的動作作不了幾次, 我就已經吃不消了呢 .


覺得該替Ally再報名一些課程, 目前比較有可能去上的是音樂性質的課, Ally應該會喜歡, 所以如果沒有意外, 從下個禮拜開始, 會一個禮拜去上一次音樂課, 每次只有短短的30分鐘, 只有6個禮拜, 先看看Ally的反應如何, 再決定下一步該給Ally試什麼樣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