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742
週一的下午, 難得Ally沒來纏我, 一個人很安靜地在房間裡玩, 隔了一陣子, 我去她房間看看 她, 發現她自己把她的很多汽車玩具都找了出來, 一輛一輛地將他們排成一排, 看到我進來, 還和我說"Ally在排車子, 好漂亮!"


這些小車都是朋友和家人給的, Ally從小就對會動的交通工具有著莫大的興趣, 連帶地Ally這 類的玩具也不少, 我看她開心地要和她的小車們合影, 就拿出相機, 留下這張她笑得燦爛的鏡 頭.


0503Gilroy
上週六去看蘭花回家的路上, 我們去逛outlet, 結果也多虧了沿著騎樓下, 擺著幾個投幣的電 動飛機和車車, Ally每看到一個, 就會要求我抱她上去坐坐, 心情也就大好, 容許我們繼續逛 一陣子, 要不然每次我們一推她進店, Ally就會皺眉說她要出去了.


晚上抱著她看電腦, 在YouTube上找湯馬士火車的影片, Ally似乎馬上就上癮了, 一直要我放不 同的湯馬士火車影片, 看到一個段落, 還跟我說"火車它的臉胖胖的, 和爸爸一樣", 我聽了不 禁大笑, 和老公講他的女兒是這麼認為的, 老公還有點小抗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