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Wendy's1
最近這陣子Ally吃得很不好, 再加上感冒一個多禮拜時好時壞, 體重竟然從28磅跌到26磅, 平時在家正餐不好好吃, 出門在外胃口通常會不錯, 剛好朋友的小孩當年也是這個樣子, 所以看來Ally倒不是個特例.


0802DinoToast
前幾天烤吐司給Ally吃, Ally吃到一半突然自己笑出來, 問我吐司的形狀像什麼? 我一看就像一隻恐龍, 我還是先問Ally覺得像什麼, 結果她還真的說像一隻恐龍耶, 我們母女倆都覺得很有趣, 我特別要求女兒先別繼續吃, 讓我先把這女兒無心的創作給照下來, 呵呵.


0802RabbitToast
後來我也拿出切片的硬麵包要吃, 抹上拌了小紅莓的cream cheese, 正要拿去烤, 結果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的緣故, 怎麼看起來像另外一種動物呢, 吼, 那小紅莓的位置也太巧了, 所以把它立起來, 問Ally那像什麼? 呵呵, Ally果然就說像一隻兔子啦.


0809Wendy's2
週六上完工藝課後, 特別帶Ally去溫蒂漢堡店, 本來想買個彩虹爸推薦的macaroni cheese讓Ally試一試, 結果好像已經沒有賣了呢, 所以我們就點了份兒童套餐給Ally, 溫蒂漢堡店我和老公都是從來沒來過, 所以今天也是來瞧瞧, 感覺漢堡和薯條和麥當勞的一樣普通, 不過Ally吃得開心就好, 像Ally這樣體重過輕的小孩, 就連醫生也建議要適時給與一些高熱量的食物呢.


0809Wendy's3
Ally還算賞臉的吃了一些薯條和漢堡, 倒是對汽水到目前為止, 一點興趣都沒有, 還是很滿足地喝著她自己的水壺, 我看Ally可是對假裝吃東西, 遠比真的吃東西有興趣, 像是照相的時候, 也會作出很好吃的樣子, 可是真的是只吃幾口就好像飽了, 朋友說小孩子的胃口是要用半強迫式的練出來的, 要不然胃口永遠都會不大, 真是傷腦筋.


0809Wendy's4
最後離開Wendy’s的時候, 請老公拿了兩根吸管, 打算平時給Ally喝飲料時用, 結果Ally看到就要拿, 老公和Ally就一人拿著一支吸管就在門口玩起來了, 剛好我也想替這次的Wendy’s之行作個紀錄, 所以就留下了這”父女論劍”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