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AllyInTent1
女兒今天滿3歲了, 一直到昨天, 都還沒想到該給女兒什麼當禮物, 剛好昨天晚上得出門一趟, 讓老公在家和女兒獨處, 所以我就順便去商場逛逛.


之前有想過可以買支有音樂的牙刷給Ally, 結果沒找到合乎自己理想的音樂牙刷, 所以最後買了個帳篷給女兒, 其實早在今年6月份的時候, 就曾經買過一個帳篷給Ally, 不過那時組裝很不順利, 最後乾脆拿去退掉, 讓Ally空歡喜了一場, 所以在買之前, 還特別打了個電話回家給老公, 老公的意思是Ally需要個禮物, 如果不喜歡, 大不了到時再拿去退吧.


因為老公和女兒說我現在在商店裡, 所以後來女兒又問了爸爸好幾次, 說”媽咪是不是還在商店裡啊?”, 還說她”好想媽咪喔, 好想抱媽咪”等貼心的話, 老公為了讓她開心, 就問她知不知道為什麼媽咪現在在店裡? 是因為要買Ally的birthday gift, Ally一聽到就”yeah”的歡呼, 老公問她知不知道什麼是birthday gift, Ally就說是”蠟燭”, 嗯, 也算8,9不離10啦, 應該是Ally以前看到蛋糕上的蠟燭, 知道那是和生日有關.


1003AllyInTent3
等到我回家, 一開始Ally就問我提的那一袋是什麼, 不過後來她自己又忘了這回事, 還是我主動給她看, 這下子Ally好開心, 抱著盒子不放, 後來我們在組裝的時候, 一直又搶著要拿, 完全地幫倒忙的角色. 這個孩童的帳篷, 原始是裝在一個背袋內, 將所有帳篷組合的要件拿出後, 就可以當以後Ally上學的書包了, 另外還附了可愛的墊毯, 拉鏈拉起來還可以當睡袋, 還有一支手電筒, 替她裝了電池, 打開照到牆壁上, 還會出現一隻大蝴蝶. 另外還附了一個小水壺, 完全是要去戶外露營的架勢了.


這帳篷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Ally還可以站在帳篷內, 我們一家3口還都可以同時擠進帳篷內, 然後再把帳篷拉起來, 後來我們把帳篷從客廳移到她的臥房, Ally就一直要老公陪她在帳篷內玩, 當然可想而知, Ally昨晚一定是要睡在帳篷內啦, 所以我就把她的玩偶都放進帳篷內, 她也就很快地就入睡了, 我看她應該也是很捨不得離開這帳篷吧.


1003AllyInTent2
今天下午就特別讓她和帳篷一起入鏡, 粉紅色的帳篷上有著兩隻貓頭鷹和兩隻蝴蝶, 側面還開了一個圓形的小窗, Ally反而喜歡從那窗子出入帳篷, 有時小頭露出來, 活脫就像隻小狗在狗屋裡一樣哪. 看到女兒這麼開心, 還真覺得買對禮物了.


ps. 其實從今年年初Ally就常喜歡睡客廳沙發, 怕客廳冷, 我們就用毯子在椅背上撘個假帳棚, 自從那時候就知道她很喜歡帳篷, 所以六月份時才會買過一次. 這次還是被架上的帳棚給吸引了, 想了好久決定再試一次, 心想女兒應該會喜歡的. 至於這次的組裝, 一開始還是讓我們有點傷腦筋, 後來真是"為母則強"啊, 用力將那塑膠支撐條給壓彎, (上次就是用力壓之後, 那支竟然就爆斷了)我和老公都屏息以待, 幾秒鐘內死了不少細胞, 好在這次總算成功了! 而且還有個附加好處, 如果睡在這帳篷裡, 就不怕她半夜踢被著涼了, 這帳篷裡面還真溫暖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