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Tricycle3
結婚4年多, 最近連續多日, 我和老婆在家的角色首次幾乎是完全對調了, 我的聖誕假還未結束, 老婆卻因工作的關係, 整天早出晚歸, 雖然這只是短暫的過渡時期, 不過我卻很珍惜能夠和女兒獨處的時間.


1228Tricycle1
和女兒在家裡, 首先煩惱的就是該餵女兒吃什麼是營養而她又肯賞光的, 第一天還好冰箱裡還有旅行剩下的葱油餅, 將就也就打發了一餐, 擔心她無聊, 下午就帶Ally出門騎三輪車, 今年家附近的樹葉, 到了年底還是滿樹的鮮紅, 似乎動作比往年慢了幾拍, 正是最漂亮的時候.


1228Tricycle2
女兒向來比較不會和我撒嬌, 所以父女相處的時候, 反而可以明顯覺得女兒的獨立, 在騎三輪車的時候, 一直注意我有沒有在後面幫她推, 如果發現了就會小抗議一下, 說她要自己騎, 不過上坡的路段, 則還是得我幫她一把.


1228Tricycle4
回家的路上, Ally也是看到了滿地的紅葉, 受不了色彩的誘惑, 說她要去撿葉子, 我看她一路撿, 最後更是坐在草地上, 兩隻手都握滿了紅葉, 還想繼續撿, 而這樣可是沒法騎三輪車了, 就替她把三輪車推回家. 不過一路上我也沒閒著, 想要捕捉這應該在秋天出現的景色.


1228Tricycle5
第二天中午就帶了Ally去Costco試吃, 不過Ally只願意吃了一片火雞火腿, 兩片pepperoni香腸, 喝了一小杯的果汁, 好在陰錯陽差的買了兩條法國麵包, 回家後發現Ally很愛吃, 所以就讓她吃個夠. 下午又帶她出門散步, 去看鄰居的兔子, 回到家後也願意自己作勞作, 算是很乖了, 讓她看了一會兒卡通後, 問她要做什麼, 她竟然自動說要睡覺, 還賞臉了睡了2個半小時, 晚上就讓她吃從Costco買回來的雞塊, 整天在家只問了2次媽媽要什麼時候回來啊, 完全沒有哭鬧, 表現頗佳.


1229Croccantini
另外在Costco買回來一種以前沒吃過的義大利脆餅Croccantini, Ally很賞光, 就連我們大人也愛吃, 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