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Open3
拿到家人從台灣寄來的包裹好幾天了, 裡面都是對Ally满满的愛心, 之前已經和Ally預告了好多天, 說她很快就可以拿到Open將了喲, 所以當收到包裹時, 她居然興奮得大叫. 上圖是可愛的Open將牙刷架, 希望這樣Ally會比較喜歡刷牙.


0307Open1
這次包裹的內容, 還有阿嬤替她買的各式漂亮衣物, 不過我想等Ally穿起來照相時, 大家就可以看到了, 現在先不介紹.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讓Ally看得雙眼發直的Open將貼紙, Ally是恨不得立刻把貼紙全貼光, 我們大人可捨不得, 這麼漂亮的貼紙, 怎麼不懂得愛惜呢, 所以幾天下來, 還沒答應她可以貼呢.


0307Open2
再來就是Open將的小零食, 當天就立刻開了一包, 這貝殼形狀的小洋芋片, Ally可是吃得眉飛色舞, 看她這麼愛吃, 或許是因為Open將的緣故吧?


0307Open5
0307Open4
此外還有Open將的爆米花, Open將的草莓/巧克力棒, 還沒讓Ally吃, 還是讓她多看一下吧.


0307Open6
沒抽到Open將, 卻抽到個竹輪鼠公仔, 後來才從網友那兒得知, 原來要抽到Open將, 是要有點小撇步的啦, 真是可惜啊!!


0307Open7
最後則是Ally很愛的貼紙書, 這次把IQ, EQ 和 CQ 系列的幾乎買齊了, 拿到當天Ally就肯求我陪她貼, 這些精美的貼紙書, 相信可以讓Ally消磨不少時間.


值得一提的是, Ally前幾天突然問我, 掛在冰箱上的便條貼, 那上面小小的圖案是不是小桃啊? 我定神一瞧, 還真的是耶, 好神奇喔, 掛在冰箱上好幾個月了, 我也沒發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