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6BotanicGarden4
吃完全國大飯店的午餐後, 這在台中的最後一個下午, 是怎麼渡過的呢? Ally和阿公去了一趟科博館的植物園, 之後我則和他們在麥當勞會合, 還帶了Ally再去了次工藝美學館, 和那兒的老師們告別, 回台灣來去匆匆, 還帶回了不少的想念.


0426BotanicGarden5
0426BotanicGarden2
0426BotanicGarden1
0426BotanicGarden3
科博館的植物園, 當初可是我們照婚紗的外景地之一, 而Ally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 阿公還在園內請別人幫他們拍了一些祖孫合照呢, 從照片裡看來, 一大一小很珍惜最後相聚的時間喲.


0426MacDonald1
0426MacDonald3
0426MacDonald2
0426MacDonald4
在麥當勞內有玩又有吃, 那當然是最歡樂的時光了, Ally有位好棒的阿公, 陪著她吃吃喝喝, 回美國後, 可沒有阿公阿嬤疼了, 也不能再和阿公阿嬤去7-11買好多好吃的東西了呢.


0426Indigo1
0426Indigo3
在工藝學園, Ally姨又替Ally設計了一件藍染衣, 姨姨讓Ally自己操作, 所以作品雖然有點瑕疵, 但卻是很棒的回憶, Ally這一趟回台灣, 晚上睡覺都和阿姨睡, 而且又和阿姨體驗了好多有趣的藍染課程, 關係也是打得很好呢.


0426Indigo4
在台期間Ally因為常往阿姨授課的地方跑, 連帶地和學園裡的老師們都很熟了, 當天也特別和教授琉璃和皮雕體驗課程的老師們合照, 還要Ally帶了一些從美國帶回來的巧克力和大家分享.


0426Indigo2
在學園內也特別和Ally穿了藍染的衣服照了一些母女照, 後來大妹還拿來當了母親節促銷活動的DM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