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4OpenHouse5
女兒就讀的學校, 每年到了期末的時候, 全校就會舉辦年度的學習成果展, 歡迎家長的踴躍參與, 家長也可以在這個時候, 除了瞭解到自己的孩子在過去的一年, 在班上學到了什麼, 更可以去參觀別的班級, 瞭解每位老師的教學作風.


0524OpenHouse1
0524OpenHouse2
學校事前就要我們家長填問卷, 詢問我們當天是否會到場, 原來學校為了這次的成果展, 替每位學生選了一件自己的作品, 若是家長當天會到, 就會將作品裱好裝框, 掛在大家都可以看得到的地方, 若是家長有興趣將自己孩子的作品買回家, 一幅"只要"25美金啦. Ally的作品是張貼畫, 上面是隻長頸鹿和熊貓, 據說是仿Matisse的風格.


0524OpenHouse4
這一年來我可以明顯感受到Ally在學業上的成長, 也對老師的印象很好, 大家若有印象, Ally的這一班比較特殊, 有兩位班導, 當天也特別找了個機會, 讓Ally和她們合影.


0524OpenHouse3
上面是Ally在秀給我看一些她在學校的作品, 右上左邊畫的那棟建築是白宮, 我個人覺得畫得很像啦, 呵呵, 真是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0524OpenHouse6
0524OpenHouse7
除了這些作品, Ally還秀給我看了好幾本簿子, 其中一本是她的"weekend journal", 上面每一頁寫了一些她每個週休所發生的事, 學期開始時, 她的字彙還很有限, 兩三句就沒了, 反而是比較著重在用圖畫來表達, 到後來開始愈寫愈長, 有時還寫到第二頁.


0524OpenHouse8
0524OpenHouse10
還有一本是她的科學實驗報告, 每週一次的實驗課, 其實我比較少聽到她回家和我講, 這次才知道她學的東西還真不少, 很多我都已經不太懂了, 而且上面一大堆生字我都不會啦, 實在是很意外, 至於她自己懂不懂, 我也不知道, 我猜她是上課時照著老師寫的. 這次成果展我也跟著她到實驗室晃了一圏, 不大的空間裡, 真是充分利用, 塞滿了好多東西呀.


0524OpenHouse9
參觀了科學實驗室, 也去參觀了電腦室和音樂教室, 當天活動7點結束, 等我們要離開音樂教室時, 已近活動結束時間, Ally和音樂老師合照後, 老師就拿出鑰匙鎖門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