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5SeaPal1.JPG
旅行的第一天, 我們在Mendochino的海岸公園待了比預期還要長的時間, 全家之前只以速食簡單地果了腹, 雖然尚未到晚餐時段, 卻已經肚子餓起來, 在離開了海岸公園後, 我們就先去旅館check-in, 在老公去check-in的時候, 我和女兒就用手機在附近找餐廳, 來到了海邊, 很自然地就想吃海鮮, 最後這家是由女兒找到的, 似乎風評不錯, 離旅館也很近, 大家就去瞧瞧.

 

 

0405SeaPal2.JPG
位於碼頭邊的餐廳, 在用餐區還可看到一些漁船進進出出, 餐廳本身沒有室內的座位, 我們坐在陽光照得到的地方, 因為坐在陰暗處, 馬上就覺得超級無敵冷.

 

 

0405SeaPal3.JPG
西式的海鮮就是炸物, 中式的海鮮美式變化多得多, 不過當下炸物就很受大家歡迎了, 還可以喝到熱熱的牡礪濃湯, 堪稱完美.

 

 

0405SeaPal4.JPG
這一帶碼頭區還不少餐廳, 但看起來客人很少, 猜想這是旅遊淡季加上冷門時段的結果, 老實說我們也是有點刻意想早一點把晚餐解決, 因為不是很確定到了更晚的時段, 會不會所有餐廳都收攤了呢? 這人跡不多的海邊小城, 搞不好到了晚上還找不到吃的呢, 所以我們還想找家超市買點食物, 免得在旅館時又想吃宵夜.

 

 

0405SeaPal5.JPG
0405SeaPal6.jpg
趕快來看看當天我們點的食物吧. 炸魚炸蝦和薯條, 另外有份炸魚排堡, 兩份的牡礪濃湯, 其中的一份還裝在大麵包碗中.

 

 

0405SeaPal7.JPG
濃湯裡的牡蠣超肥美, 真是物超所值.

 

 

0405SeaPal8.JPG
炸魚的品質也很好, 就連底下的厚切薯條也特別好吃, 該不會是因為肚子餓的緣故吧?

 

 

0405SeaPal9.JPG
炸蝦也很好吃喲! 沒想到這看來不起眼的小店, 真的是好吃, 若不是看了推薦, 怎麼也不會想要走進來呀!

 

 

0405SeaPal10.JPG
漢堡是由姐姐獨自解決的.

 

 

0405SeaPal11.JPG
裝在麵包中的濃湯也不含糊, 難得地就連麵包本身也好吃.

 

 

0405SeaPal12.jpg
0405SeaPal13.jpg
0405SeaPal14.JPG
美食吸引了幾位不速之客, 想要分一杯羹.

 

 

0405SeaPal15.jpg
背景左上方的建築, 就是我們這次住的旅館.

 

 

0405SeaPal16.JPG
0405SeaPal17.JPG
最後這兩張照片, 就是餐廳點餐的地方, 之後陸續來了些客人, 看來是有些忠實客戶, 這一餐吃得超乎預期的美味, 以灣區的價格來比較, 這兒的價位也比較公道喲.

 

 

Sea Pal Cove

32390 N Harbor Dr.
Fort Bragg, CA 95437
(707) 964-1300

 

arrow
arrow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