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好像就要過去了,想要抓出這夏天的尾巴,我坐在客廳的地毯上,背靠著沙發,讀著昨天買回來的”山居歲月”,讓自己沐浴在午後的陽光下.


小Ally這時從遠處爬了過來,直爬到我的身邊,然後抓著我的左手慢慢在我身旁站立起來,對我手中的書充滿了好奇,整個身體傾斜了過來,靠在我的胳膊旁,兩隻小手伸出來想要翻我手中的書,她還翻得有模有樣,就這樣專注的一遍又一遍地看著書頁一張一張的從她眼前經過,好幾分鐘她沒出一點聲音,就貼在我的身邊,好像我手中的書是極其有趣的玩具,老婆特別拍了幾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