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006
這是Ally生日前的最後一個週休,和爸媽講好會帶個蛋糕過去, 一起慶祝Ally的一歲生日.


書上說第一年新手父母的工作是世界上最困難的工作之一, 一轉眼,我和老婆就這樣像陀螺似的, 團團轉過了寶寶出生後的第一年, 算是可以領到這第一年新手父母的畢業証書了吧!


這幾天老婆開始在整理這一年來幫Ally拍的影片, 有時後我也會湊過去看看 ,然後很驚訝的發現, 許多Ally四, 五個月時候的模樣, 神韻與聲音, 我幾乎都忘記了, 會有"嗯, Ally以前有這樣嗎?"的疑問呢! 影片中的Ally和現在相比, 居然是個肉肉的小娃子, (其實她的體重一直都 算比較輕的.)真是超可愛的, 好想給她親下去!


有時會覺得Ally過去的某一種笑聲, 大概就再也聽不到了, 不免可惜. 不過再一想, 不同的年紀有不同可愛的地方, 所以一直也在領略新的發現, 新的互動. 新的一年裡, 希望大家身體都能夠健健康康, 我們也會更努力, 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