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7CollegeRoomate

今天原本想要搭九點半的高鐵上台北,結果估計錯誤,到車站一看,連十點半那班的也售完了,要到十一點半那班才有位置,所以臨時決定去搭台汽,但是學聰明了,在現場先把明天回程的高鐵車票給買好了才離開.


雖然也有點擔心Ally從沒有搭乘長途車的經驗,(以往都是自己開車,可以因應狀況隨時停車休息),但還是硬著頭皮買了票去排補位,好在大概半個鐘頭左右我們就上了車,而一上車給了她奶嘴,好像也就開始趴在我身上睡了.


一路上很幸運的沒有塞車,所以Ally這一覺還頗安穩,直到桃園時才醒來,才兩個鐘頭左右我們已經下了重慶交流道了,不過最後車子走的路線和以前有點不一樣了,所以我們下車是在台北車站的東邊而非以往的台汽西站,所以和弟弟電話聯絡了幾次才碰到面,放好行李,把Ally放上借來的安全椅上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先去餵飽肚子囉!


兩年多不見的台北市,在記憶裡還真的開始有些模糊了,車行其中,有時候還真有點不知方位呢!我們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地下停車場停了車,然後走到永康街那一帶找東西吃,弟弟臨時想到可以去玫瑰園,我說好像有印象那兒不給小孩子去的,到了店門口,果然就有服務生說不招待這麼小的孩子的.為了不再走太多路,(因為Ally只願意給我抱啊),便直接走進對面一家素菜餐廳,門面看起來頗新,放了兩籠小鳥,點了一盤炒飯,Ally算是有胃口吃了一些,這當中我自己去了洗手間,雖然距離很遠,但還是聽見了外頭Ally的哭聲,ㄟ,所以弟弟只好帶她出去看小鳥,這才止住哭聲呢.


0317SpringWine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展開今天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分別拜訪三位室友,一個朋友的公司以及晚上的寫作班春酒聚餐,這裡的流水帳就不多說了,全拜Ally舅舅對台北市道路的熟悉,以及他的愛車小黑,我們真的就這樣完成了訪友行程,雖然和每個朋友的相聚都很短暫,但是能這樣見個面已經要知足了.


晚上的春酒聚會熱熱鬧鬧的,Ally也和其他兩個小姐姐玩了起來,摸彩時她也很high喔,很用地的拍手歡呼呢,後來要她給個親親,或是跳跳舞,也都照辦,嗯,算是很會給我這個媽媽做面子啦!活動到將近十點才結束,大夥兒還堅持要陪我等到弟弟來才一起走呢!


回到弟弟的住處,Ally早已睡去了,抱上床也沒醒來,我和老公視訊了一下下,之後稍微叫醒Ally喝個奶,大夥兒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