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607
半夜Ally又跌到床下去了,好在是四肢著地,趕緊把她撈上來好好安慰一下,沒一會兒就又睡去了,看來還真的要趕緊把床架給移開,改成睡床墊就好了.


早餐是大妹特別出去買的飯糰,Ally倒是蠻喜歡吃飯的部分,但是很奇怪只願意吃大妹給她的,我抓給她吃就不要.之後我們和Ally的把拔視訊,她現在已經很習慣在電腦螢幕上看見爸爸了,一出現畫面就會主動揮手和把拔哈囉喔!


之後Ally可能聽著我和老公的對話,慢慢的就在沙發上睡著了,直到午餐時間才醒來.由於已經好幾餐都沒好好吃飯了,所以中午就放了她喜愛的Baby Einstein影片,想讓她多吃些,結果她只是很興奮的看影片,不時很歡喜的看看大家,或是發出驚喜的聲音,飯仍然吃得不多.


另外還現場美國連線轉播Ally第一次剪頭髮的實況, 不過整個過程甚快, 把拔還來不及安可就結束了, 只是稍微給Ally修掉一些特別長的部份, 我們還特別把這些頭髮保存下來.


晚上我和已經好多年沒見面的大學室友見面,她現在重做學生,唸的是學士後中醫,聽她現在的研究內容,和我這個全職媽媽每天接觸的訊息,簡直就是兩個世界呢,所以能夠暫時離開孩子,和朋友這樣聊聊真的很棒,也很必要吧!


之後大妹來接我,直接去一家兒童用品服裝店.因為Ally在家裡說一直在找我,頻頻往門外看,所以媽就帶她到附近的這家店逛逛,想幫她買件衣服.等我過來一看,一方面真的沒有很中意的,一方面覺得這些有名氣的童裝品牌,還真的不便宜呢,算一算,我們在美國買打折或是換季品可就划算的多囉,所以還真的有點買不下手咧!


今天是嫩仙草店特價的日子,大妹又特別過去買回來讓我回味一下,滑溜溜的嫩仙草加上特製的芋Q,配上奶油球的香甜,嗯,在美國的把拔別流口水喔!,Ally雖然一口都不吃,但是卻開始有精神,又是主動的跳舞跑跳.我趁機要她親親大家,這次竟然成功了,願意在家人臉上用嘴巴碰一下,她的嘴巴是張開的,超級粉嫩的嘴唇接觸到我們的臉上時,感覺真的好甜蜜喔!於是這樣重複了幾次,每個人都被她親了兩三次,後來不用我說,她還會想要主動去親親阿公呢,小孩子原來就是這樣獲得所有人的疼愛的.


明天要上台北,趕緊整理行李,加上要帶去給大家的禮物,小行李箱竟然不夠裝!好在Ally仍然維持這一星期以來的規律,近十一點便愛睏上床去了,這樣明天才有精神在外頭奔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