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y近來和以往相比, 算是早睡早起了, 平時大約晚上10點就已經睡著, 早上7點多也會正式開始她的一天, 所以時常在早上出門上班之前, 就會和Ally哈啦一下.


Ally早上看到我心情永遠是極好的, 而且很習慣我得出門, 所以時常才看到我, 就舉起手要和我掰掰, 挺灑脫的樣子, 知道我是要去上班, 雖然她不懂上班是什麼, 不過Ally知道, 爸爸要出門上"班班", 賺"錢錢", 她才可以有"奶奶"喝的.


昨天晚上Ally是在我們的大床上睡著的, 我由於也很睏, 就直接去Ally的房間睡了, 早上7點多, Ally就進來找我, 要我唸書給她聽, 聽她叫了幾聲”爸爸”卻沒有回應後, 她就躺在我旁邊, 自己在翻著她的數字書, 邊翻還邊唸著, 所以我聽到Ally很清楚地在講”1..3..5..7..9”, 我覺得很有趣, 但又不想轉頭打斷了她唸書, 所以靜靜的繼續聽著Ally稚嫩的童音, Ally後來就開始講起火星文, 想想這可是Ally在認真的唸書, 和書上的圖片溝通, 不自覺地我的嘴角就揚起來, 能有這樣一天的開始,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