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Ally胃口不好, 連帶地晚上睡眠品質也不佳, 睡到清晨時總得再喝一次奶, 所以早上會更晚起床, 我 們的作息也都往後移, 今天出門帶Ally上課, 就比以往更遲了些.


這是第六個禮拜了, 感覺心態上已是老鳥, 知道老師一開始都只是先讓小孩自己暖身, 所以我們也不急, 等 到進了教室, 剛好加入其他小孩畫畫, 今天畫的是隻大蜘蛛, 之後的帶動唱, 我就讓Ally坐在我的懷裡, Ally今天比較配合, 但還是沒什麼表情, 只有拍手時最自動, 也是所有小孩當中拍得最賣力的.


勞作時間也是維繞著萬聖節主題, 老師發給我們一個大盒子, 然後放一張黑色的圖畫紙, 上面倒一些白色顏 料, 再丟入2顆高爾夫球, 讓球沾著顏料在盒子裡滾來滾去, 製造出像大理石的紋路, 最後再用四條鐵絲, 扭 成一隻蜘蛛, 中間再黏一個絨球, 就大功告成啦. 我原本以為Ally應該會喜歡搖盒子讓球滾滾, 不過Ally竟 然說不要, 我只得幫她作.


眼看Ally就要發難, 老公不知從那兒找來的一隻恐龍填充玩具逗Ally, Ally被逗得嘻嘻笑, 之後的說故事, Ally也因為抱著恐龍, 沒再吵著要出去, 老公故意問她懷裡抱的是不是獅子? 是不是鳥鳥? 是不是熊熊? Ally一直笑著搖頭, 問她手裡抱著什麼, Ally會清楚地回答"恐龍"喲!


下課前, 老師又再讓我們圍著一個圏子唱唱歌, 這時全班的小孩已經大亂, 好幾個在大哭, 還有的在玩玩具, Ally原本硬是要我抱著, 但是聽到老師唱"Head, Shoulder, Knee and Toe", 馬上又要我放她下去, 我看班 上只有Ally對這條歌很著迷, 而除了Ally, 也只有另外一個小女生耐得住性子聽老師唱歌呢.


今天班上又有2位新插班學生, 都是印度人, 老公說一定是那個印度爸爸全身發臭, 搞得整間教室烏煙瘴氣的 , 都快要窒息了, 我說老公平時鼻子不好, 怎麼這時卻又靈光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