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708
昨天晚上老公上床睡覺時, Ally也要喝她的睡前奶, Ally就跑到我們的床上喝, 喝 完後還會和老公撒嬌, 說"喜歡爸爸", "爸爸晚安", 再和老公親親, 可是之後Ally 就一直不睡, 哄了半天沒用, 最後Ally就突然崩潰了.


老公這時被吵醒, 原來很甜蜜的入睡, 這時居然被Ally一直的哭鬧搞到胃痛, 等到 小太后終於睡著, 婢女我一看時間, 已經是過凌晨2點, 老公也一直沒睡著. 哎, 還是旅行後遺症唄.


寫到Ally睡覺的行為, 還有件事發生在我們旅行前的那個晚上, 因為要清晨4點出 門, 我就想還是和她一起睡, 讓Ally能比較快安靜下來, Ally之前一直在看書, 可 是我把燈關掉, Ally並沒有反抗, 沒多久Ally躺在我旁邊, 然後說"出去", 我和 Ally說房間外面好冷, 待在房間裡比較好嘢, 沒想到Ally根本不是要出去, 而是在 下"逐客令"啦, Ally接著說"媽媽 要出去", 啊, 這可是第一次被女兒趕出門外, 真是悲喜交集啊.


這旅行後遺症, 也發生在朋友的小孩上, 朋友快4歲的小孩, 剛和爸媽從亞洲過聖 誔假期回來, 也是發脾氣了幾天, 還說"要去住旅館", 哈哈.


晚上Ally還是講了幾次她要看電腦, 要看遊行, 我們放給她看, 可是Ally還是不好 好吃晚餐, 看來又像是要發作, 老公就陪她去房間玩了, Ally玩得很開心, 現在心 情很不錯, 就看她今晚睡覺會不會再鬧嘍, 真相明天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