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Ally很喜歡掛在嘴邊喃喃有詞的句子是"獅子是Lion, 老虎是Tiger, 河馬 是Hippo, 海豚是Dolphin, 小狗是Puppy...", 每講到英文單字的時候, 語調會上 揚, 嬌嫩的童音, 真是百聽不膩, 有時候還會重複講某一種動物, 好像唱片跳針一 樣哩!


一早Ally坐馬桶, 我和老婆在客廳吃早餐, Ally坐了好一陣我才去看她, 我問Ally 要不要起來了, 老婆說等一下睡衣先不要換, 她要照一下Ally穿這件睡衣的樣子, Ally近來持續長高, 這件連身棗紅的睡衣只怕再也穿不了幾次, 我超愛Ally穿這件 睡衣的樣子, 好像個小精靈般的可愛, 我就和老婆說, 可以給Ally順便拍寫真集喲 , 所謂寫真集就是讓Ally的好看衣服儘量曝光的意思啦, 結果Ally在我的面前, 露 出開心的笑容, 說"要 要把衣服脫光光", 這...這純屬巧合啦, 相信咱們Ally還不 懂什麼是脫光光的寫真嘍.



下午去我們住的城市最北區看房子, 自從房市不振, 我們在想也該是作作功課, 看 看不同區的行情, 這一區是我們覺得學區不錯, 又價位較合理的地段, Ally難得的 和房內的agent笑嘻嘻的, 對方還和Ally來個high five, Ally也很配合地和對方拍 手, 之後再來個2隻手的high ten, 小Ally因為一隻手裡拿著一片大葉子, 所以只 好分兩次和對方擊掌, 先拍了左手後, 把葉子交到左手, 再來拍右手.


下午3點多, 還沒吃中飯, 老婆又想去日本平價店, 想看看可不可以給Ally買到好 用的小牙刷, 但是因為走錯路的關係, 誤打誤撞的開到一大片的小黃花田區, 所以 我們就下車待了一段時間, 直到我們實在餓到不行, 這才去吃東西, 然後去了平價 店, 替Ally買到一小套的水彩和小筆, 還有印台可以給Ally玩蓋章, 倒是牙刷沒買 到, Ally還一直很掛念沒買到她的牙刷, 老婆說"怎麼會沒買到呢?", Ally就接著 說"好奇怪!"


晚上Ally自己拿著小被被在客廳裡玩, 突然就自己蹦出"Good morning", 真的很鮮 , 老婆也搞不清楚Ally是怎麼學來的, 猜是大紅狗狗在卡通裡有這麼說. 之後老婆 在房間和Ally玩拼圖, Ally以前一直不知道如何讓兩片拼圖拼在一起, 今天就終於 瞭解要將一片從上往下和另外一片接合, 而不是將兩片拼圖在同一平面硬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