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808
自從教會Ally打開照像機看影片, Ally就很愛拿像機, 好幾次要求說要用像機看影片, 所以我只好又下載幾個影片到像機上, Ally拿著像機就高興地三步併作二步地跳到沙發上看, 可以自我陶醉個20, 30分鐘不來找我.


給Ally穿衣服, 衣服以前是昀昀姐姐的, 我問Ally為什麼呢? 因為姐姐...Ally就接著說"大大", 答對了!! 那以後Ally長大大的時候, 要把衣服給誰? 以前Ally都不太願意把她的東西給別人, 不過經過我一陣子的"教誨", 現在的Ally開始懂得分享的概念, 今天我這樣一問, Ally就說要給她的小表妹嘍.


前幾天發現Ally的一顆牙齒上有一個小黑點, 怎麼刷都刷不掉, 心想不會是蛀牙吧, 緊張了一下, 想到都還沒給Ally選個牙醫, 昨天卻發現那個小黑點不見了, 雖然是放鬆了心情, 但還是得替Ally物色個好的小兒牙醫吧, 之前我們的小兒科醫生給了我們4個醫生讓我們選, 好像選擇很少, 所以我們一時之間也不知該怎麼下決定, 就一直擱在那兒了, 看來還是得硬著頭皮先選一個吧.


今天給Ally量身高, 目前是88公分, 這個月又長了1公分左右, 至於體重最近都沒量, 因為天氣很冷, 偶爾給Ally站在磅秤上, 也是穿得厚厚的, 感覺是沒有什麼長進, 不過只要身體健康就好了, 我想這也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