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108
Ally開始喜歡說問句, 早上和我一起看電腦時說"要看Ally新相片, OK?" 竟然會OK這樣的用法了! 今天基本上Ally維持在一種好心情, 帶她去圖書館上完課, 玩電腦玩了一陣, 我看她也該回家了, Ally說她要玩到大象出來, 我就說"好, 那大象出來我們就要回家了", 結果大象出來後, Ally真的很乖地就和我離開了圖書館. 不過下午的那場覺醒來, 還是給我用力地哭了好久, 真不知道這樣的現象會持續多久喔?


晚上和爸爸一起看相片, 每看一張就會自問自答"Ally在哪裡? 喔, Ally在這裡". Ally看到她上禮拜在坐旋轉木馬的照片, 就高興地歡呼"旋轉木馬 白色馬馬", 後來看到一張Ally在騎另一隻木馬的照片時, 爸爸又問"這隻木馬是什麼顏色?", 我看了一下那隻木馬, 有點白, 有點灰, 還真不知應是什麼顏色, 只見Ally講"不同顏色", 也對啦, 是不同的顏色嘍. 有時候她自己玩, 看到我走過來也會自己先說"Ally在做什麼? Ally在玩拼圖", 聽見外頭的聲音就會比著耳朵說"ㄟ 那是什麼東西在(發出)聲音?"


Ally洗完澡後, 照例會要躲進被窩裡, 這時候的Ally總是心情超好的, 像隻動不停的小狗, 幫她穿衣服和尿布時, 總是穿得我氣喘吁吁呢, 就好像一場劇烈運動一樣. 幫Ally擦頭的時候, Ally會故意發出啊~~~的聲音, 然後我將大毛巾罩住她的頭來回擦揉, 她的聲音就好像發抖般地振動, Ally可覺得這樣很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