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8AtHome
今天下午Ally躺在地毯上就自己睡著了, 我就直接拿毯子蓋在她身上, 然後到廚房忙去了, Ally什麼時候睡醒了我也沒察覺, 等到我聽到她在後面叫我, 我回頭一看, 發現她滿臉是血, 嚇人嘢!


滿臉是血是因為Ally流鼻血, 自己再用手去擦的緣故, 這是Ally最近連續第2次流鼻血了, 我是很緊張啦, 因為自己印象中小時候好像不會這樣, 再和Ally的外婆求証, 弟妹小時候也都沒有流鼻血的症狀, 老公說我們姐弟是”異類”, 要我安啦, 說那個小孩不流鼻血的, 說小孩子鼻子血管又細又脆弱, 很容易就會流了, 尤其是晚上睡覺時不自覺的動作, 時常會讓被子枕頭到處是血跡的, 我在想老公有沒有過於誇張啊, 老公說他絶對沒吹牛, 說他小時候睡的被子枕頭套上都會有洗不掉的血跡, 對他來說小孩子流鼻血可是再正常不過的.


反正看到血還是挺觸目驚心的, 而且一旦流鼻血, 血停了很可能又會因癢再去揉, 而又流鼻血, 小孩子又沒辦法那麼有節制, 難免同樣的事情又要再發生, 看來得嚴陣以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