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708
今天在家裡上班, 早上在客廳正專注地看電腦時, 突然發現Ally醒來, 已經站在我椅子後面, 手裡拿著我們平時外出照像的大腳架, 我 不禁嘴角上揚, 因為想到了昨晚Ally睡前令人爆笑的舉動.


昨晚老婆照例帶Ally進房間, 準備要讓Ally睡覺了, 過了一陣子, Ally突然跑出來, 要求我和她一起去她的房間, 我看她興沖沖的樣子 , 不由得就跟著她的腳步, 進了房間我就看到腳架, 老婆示意我坐到她旁邊來, 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Ally要幫我們照相, 果不其然, 只 見Ally有模有樣的, 臉湊近腳架, 好像真有個相機在腳架上, 模仿我看著相機, 瞇著眼睛, 然後按下快門在取鏡頭的樣子, 真是平時看 我們用腳架看多了, 然後Ally會假裝按了自動定時照像的鈕, 我們就湊趣地要Ally趕快過來, 相機要照相了, Ally就會發出尖叫狂喜的 跳到我們懷裡, 我們再配音"咔嚓", Ally就會說"再一次 再一次", 再跑回腳架的位置重新取鏡, 就這樣同樣的步驟, 持續了豈碼5次吧 , 看到Ally高興的模樣, 我和老婆都笑了好久.


沒隔多久, Ally把一個小娃娃遞過來給我, 跟我說"Ally扣起來了", 我一看, 原來Ally給我的是一年前Ally外公買給她的玩具, 兩片塑 膠前後一扣, 就讓娃娃換一套衣服, 這其實對以前的Ally來說, 是有相當的難度, 因為要前後兩片對得很準, 而且要稍微用力, 衣服才 合得上, 沒想到Ally現在可以做到了, Ally顯然也很高興她做到了, 所以才會高興地要我看.


Ally的最新英文句子是"Come on, guys!", 每次都還在適當的時候講, 應該是懂得這個句子的意思, 這也是從Clifford大紅狗狗卡通中 學來的, 能夠從卡通中學些東西是不錯, 只是Ally現在太愛看電視了, 我們覺得好像也不太好, 有點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allyalan 的頭像
    myallyalan

    myallyalan的部落格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