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Balcony
Ally這幾天回話和以前不太一樣, 以前問她事情, 徵求她的意願, 如果是肯定的答覆, 通常是"要"或"好", 現在則變成無聲的點頭, 點 完頭後, 自己再補充"Ally點點頭".


自從家中從1部車變成2部車, 我們就得留心Ally的安全座椅是在那部車上, 以免老公開了有安全座椅的車, 我就無法在白天帶Ally出門 , 話說上個禮拜有一天, 因為第二天我得帶Ally去上課, 所以前一天就先將座椅放到車上, 等到該去上課的時候, 我將Ally固定在座椅 內後, 根本忘記安全座椅沒在車內固定好, 一直等到我開出停車場的第一個轉彎, 聽到奇怪的聲音, 我從後視鏡裡看到安全座椅側倒90 度在後車座上, 而Ally仍好好的坐在安全座椅內, 還好車速極慢, Ally自己還註解"Ally跌倒了". 今天老公開車, 我和Ally坐在後面, 老公在十字路口轉彎, Ally就在後面自己講"爸爸轉彎, Ally就咚", 仍在想著那天的事.


早上我在拿著通常幫Ally夾鼻涕蟲的小夾子時, Ally就自己這樣講著"這是弄鼻涕蟲的, 所以Ally就哭哭了". 指的是每次我要幫她清理 鼻涕時, Ally都雞貓子喊叫的場面, 這是第一次聽到Ally用"所以"這個句型喲, 好棒嘢, 完全沒有用錯.


晚上讓Ally看"鼠來寶"電影, 原本還有些擔心不是完全的動畫, Ally會不要看, 結果Ally看得超high的, 尤其是3隻小花栗鼠在唱歌跳 舞的時候, 會完全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整個魂都被吸走了一樣, 那時我們正在和台灣的阿公阿嬤視訊, Ally根本無法一心二用, 所以我 只好要Ally跟著小花栗鼠跳舞給家人看, 看完電影後, 我也立刻和圖書館預約這部電影的原聲帶, 相信Ally又會聞樂起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