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98
今天是個沒有陽光的日子, 原本計畫要去健行, 到了下午快2點, 全家仍在家中, 但是因為昨天老公忘了報稅的資料在Ally姑姑家, 所以 今天無論如何得出門一趟, 我想到家附近的湖邊步道, 也已經很久沒去走了, 而且前幾天發現那兒的小黃花開得燦爛, 就去照照相吧.


0406Fremont
結果我們忘了湖邊會更冷, 而且狂風呼呼地吹, 不過風景真得很美, 但每次一陣風呼嘯而過, 就覺得應該要趕快帶Ally上車了, 老公更 勇, 只穿了短褲, 所以沒在戶外待太久, 大家看照片會發現我們的頭髮都變形, 風實在是太大了啦! 離開湖邊就好多了, 我們先去跳蚤 市場買了些新鮮蔬果, 又跑到Ally姑姑家附近照相.


0406SanJose
DSC_2169
在南灣買了好吃的蛋糕後, Ally就在車上睡著了, 昨天也大約是相同的時間, Ally才剛睡著就到家了, 結果我在抱她下車的時候, Ally 就痛哭起來, 我帶她走了一段路之後, Ally就拒絶再往前走, 還跑著回車子, 想要再上車, 我只好把她抓回家, Ally因此痛哭了好久, 所以我還在想不會同樣的事情又要發生了吧? 抱Ally進門時, 原本Ally又要發難了, 老公因為在搬我們今天買的大袋小袋, 所以晚了我 們幾分鐘進門, 我就趕快要Ally躲在門後面, 所以等下爸爸進門時, 可以嚇爸爸一跳, Ally果真就高興起來, 願意玩這樣的遊戲, 老公 之前也在想Ally又要大哭了, 所以進門時聽到房子安安靜靜的, 再看到Ally突然從門後探出頭來, 也是喜出望外哪! 只是咱們Ally也真 太神了, 睡覺只要不要10分鐘, 就可以再一次撐到半夜才睡.


0406SanJose2
昨天我和老公都已經睏得要命, 還得陪Ally玩拼圖, 其實根本就是Ally很愛我們拼圖給她看, 尤其是朋友很久前就給我們的拼圖, 我在 這幾天才翻出來給Ally玩, 所以Ally嚐鮮, 更是要玩. 我才剛拼完一個24片的拼圖, 就看到Ally拿了一盒100片的拼圖過來, 真是差點 沒昏倒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