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Tilden
因為感冒的關係, Ally一直流鼻涕, 胃口不好, 幾乎不吃東西, 作息也亂, 還尿濕了好幾次, 白天和我唱反調, 雙手油油的往她自己的房間跑, 我幾乎 還追不上她, 真的有些吃驚, 什麼時候這個小娃跑得這麼快了!


下午和Ally在陽台, Ally突然很快地朝我這個方向過來, 發現她被蜜蜂嚇到 了, 眼睛裡還閃著淚珠. 晚上看到Ally自己爬進去high chair裡面呢, 然後 爬出到緊鄰的餐椅上, 然後再爬下來, 自己覺得很得意好玩, 竟然馬上就又 重來一次, 還會邊說"Ally在作什麼?" 後來繼續爬, 已經會直接從原來的地 方下來, 有一次剛好被我看到, 我說"哇! 已經會從那邊下來囉", 意外地她 竟然會說"可是..會跌倒!"


老公開車全家去Wal-Mart採購, 在腳踏車的區域, 我再一次讓Ally試騎三輪 車, 今天Ally就可以很順的踏動踏板, Ally自己騎了一下之後覺得很新奇, 還發出狂喜的驚歎聲, 後來我們就讓她在店裡騎了好幾個isle, 最後再騎回 原位將車放好, 很可惜出門時忘了帶相機, 不能將Ally第一次順暢騎車的鏡 頭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