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Candy1
上週某天的晚上, 全家出去逛街, 店裡有些復活節相關產品在節日之後大賤賣, 就讓我看到這個自己製作巧克力棒棒糖的組合, Ally看到包裝上花花綠綠的造型棒棒糖, 當然點頭如搗蒜, 巴不得馬上回家玩, 就連陪我們逛街都失去了耐性.


0419Candy2
不過當天回家已經很晚, 隔天還得上班, 所以只能安撫她, 讓她知道要到週休時才可以來玩, 好不容易讓她等到, 週日的下午打開包裝, 發現裡面有4種顏色一片片的糖, 稍微加溫後就軟化, 然後就好像畫水彩一樣, 將不同的顏色塗在各種造型的模子裡, 好像可以做出50支棒棒糖的樣子, 因為是復活節的主題, 所以模子的造型不外乎是一籃蛋, 兔子, 小鳥, 花花等.


0419Candy3
我先讓Ally選了2種顏色來做, 由於是第一次接觸, 也沒想到要先插棒棒糖的棍子, 就讓Ally自行發揮, Ally不知道還得冷藏之後才能吃, 已經迫不及待的邊畫邊舔, 之後也是好幾次問我那糖好了沒有? 吃之前當然也要來照一下成品嘍, 不過沒想到照片有點失真, 而我也發現這糖還真不是普通的甜, 還是不要讓Ally多吃, 就當是個好玩的勞作吧!


不過我倒覺得這樣的禮盒, 蠻適合拿來辦小孩子的趴踢, 人愈多愈好, 這樣每個小孩子可以DIY, 發揮他們的想像力, 大家吃糖也一定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