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72
話說和老公認識不到3個月就結了婚, 其實頭1個月的時候, 老公那時工作忙碌, 除了週休得加班, 還得飛到外州去, 所以也沒什麼太多約會的機會. 好不容易在認識將近1個月的時候, 有了這麼的機會, 兩個人決定開車往南去郊外走走.


原本是想要去Morgan Hill附近的酒莊, 可是不知怎麼回事, 車子愈開愈遠, 後來才知道原來老公是個大路痴, 我以前也不覺得自己方向感很好, 不過自從結婚後, 我就成了老公的自動導航系統啦, 好在沿途風光明媚, 在車上聊天聽音樂, 好像去那裡也不是很重要.


開著開著就看到公路的下一個出口, 可以到久聞其名的Seventeen miles drive, 就臨時決定轉下去看看, 其實當時自己的心思都在和身旁的人應對, 對身旁的美景反而早已淡忘, 所以我還在和老公說應該再帶我和Ally去走一次.


DSC00784
當時在其中的一個景點, 因為幫別的遊客照相, 對方問我要不要也照個合照, 那時和老公的關係還處在一種微妙的狀態, 之前可是一張合照都沒有, 在當下好像還有一點小害羞地照了這麼張照片, 所以說這也是我和老公的第一張合照, 當時的老公剪了個短短的頭髮, 又穿了個短褲, 標準的加州式穿著, 其實也不是照得很清楚, 後來我把這張照片傳回台灣給家人過目, 家人還以為老公是那裡跑來的歐吉桑咧, 擔心我被騙了.


DSC00834
既然開到海岸公路, 我們再臨時決定去Carmel, 剛好我之前才和別的朋友來過, 所以還是我和老公講該怎麼開的, 兩個人選了個沙灘上的好位置看海, 後來再找了家義大利餐廳吃晚餐, 在夕陽餘暉下踏上歸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