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Outlet1
這次在酒鄉待了兩天, 我們也就近去了outlet大採購, 自從有了小孩, 我們就覺得逛outlet是項很大的挑戰, 何況現在有了兩個小孩, 要逛outlet簡直是要分秒必爭, 平時自己是有心無力, 不過人在酒鄉, 入夜之後也沒啥事好作, 查了一下網站, outlet要到晚上9點才關, 這真是天時地利都很配合, 就看兩小合不合作了.


0408Outlet5
第一天的晚上, 我們晚上8點這才有時間衝到outlet, 先去逛了童裝店Gymboree, 兩小坐在店裡的小椅子上, 看著店裡播的卡通, 難得的安靜下來, 理都不理我們, 讓我們能夠好好在大減價區挑選, 一共替兩小買了七件, 後來再去逛Coach, 簡直是不得了, 價錢便宜到不買對不起自己, 我要Ally幫我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包包, 幫媽媽挑一挑, 結果Alan跟著姐姐搬包包, 不停地拿包包來給我看, 希望店員臉上沒有出現三條線.


0408Outlet4
從Coach出來, 只剩下10分鐘, 就全家去Banana Republic看看, 才剛走進門沒多久, 我發現Alan鼻子附近有點血跡, 就拿著衛生紙幫他擦擦, 那想到不知什麼緣故, 竟促使他在店裡大吐特吐, 我的老天, 剛好衛生紙都用完了, 老公用雙手去接, 都滿出來了還繼續在吐, 匆忙間趕緊將剛買的衣服併袋, 拿著空採購袋來接, 之後我讓老公留在店裡善後, 我先帶著孩子出去清洗, 事後老公說店裡的工作人員很親切, 管理階層也出來幫忙清理, 還詢問Alan的狀況如何, 對方還強調不是我們的錯, 要老公不必道歉, 碰上這樣的狀況, 我們實在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後來第二天我們也好像作了虧心事, 不敢踏進這家店了啦.


0408Outlet2
由於第一天都沒買到大人的衣服, 說什麼第二天還要再來一趟,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又來報到, 大家都有所展獲, 姐姐搶著幫我們提袋子, 弟弟就也要提, 哈哈, 沒想到生小孩還有這個好處.


0408Outlet3
這兩天逛outlet, 兩小都嘻嘻哈哈的店裡店外跑, 有時我們還覺得挺吵, 又擔心危險動作太多讓弟弟受傷, 實在是腦細胞消耗掉很多, 好在逛的人都不多, 臉應該還沒丟光, 有段時間老公乾脆帶兩小在騎樓外的投幣式遊樂機區打發時間, 兩天都是逛到店關門才離開呢, 看來兩小彼此之間有伴, 也成全了我們大人.


Napa Premium Outlet

629 Factory Stores Drive
Napa, CA 94558
(707) 226-9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