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41030-0032
在我們還沒回台灣照婚紗前, 老婆就曾經詢問在這個季節, 是否還能找到油菜花田當作我們婚紗的背景, ”零下4度C”, 這家標榜歐風的咖啡廳, 就有著一大片的油菜花田, 所以趁著日光還夠亮的時候, 一行人又前往取景, 這裡似乎是不少婚紗業者取外景的地方, 因為在這裡, 我們碰到了至少5對的新人.


同為新人照婚紗, 就免不了在現場給其他幾對評頭論足一番, 其中有一對新人男生穿的禮服是腰部圍著一條寶藍色的腰巾, 看來真的”俗又有力”, 心裡這時實在是暗自欣慰, 這都得要感謝大妹事前的來回奔走, 替我們找到各方面合乎我們需求的婚紗攝影.


在這裡我們換上了第四套禮服, 化妝師仍是採用了我自己的咖啡色夾克外套和黑襯衫, 值得一提的是化妝師的好點子, 他運用了我一條咖啡色系的領帶, 把它圍成一條領巾, 看起來真的很有型, 從來不知道領帶還可以這樣用的, 我好像開始崇拜起這位化妝師囉.


而老婆則是換上了無袖的白色禮服, 頭髮則紮起馬尾, 有些復古像是俠女的打扮(老婆其實不太滿意這樣的髮型), 油菜花田因季節有些不對, 並沒有太多的黃花, 不過看到大片的碧綠也是夠賞心悅目的, 助手還準備了好幾個紅色粉色的心型氣球給我們拿在手中充當道具, 我們除了得一直仰望著天空笑得很燦爛的樣子, 還得提防不要踩到田裡的爛泥, 真是苦了我們, 後來看到毛片, 才發現照片遠處油菜花田旁的一台重形推土機怎麼也入鏡了?


0241030-0030
慢慢地好像發現攝影師總是照我左臉, 而老婆好像和我剛好相反, 攝影師猛取她的右臉, 所以二個人同時入鏡時, 幾乎都是我站左邊, 老婆站右邊, 好像不少的照片都是這樣哩, 不知是巧合還是攝影師找到我們的最佳角度?


就在攝影師一台相機, 家人多台相機之下, 我們也有了不少的精彩照片, 在外面幾個小時的折騰, 真是效率超高的, 在開回台中的路上, 大概除了駕駛, 大夥都趁機補眠, 想到回到台中還得再拍三套禮服, 真是體力要好才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