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9EuniceKids
今天是爸媽來美的第四天 抵達的第二天在家乾等行李 第三及四天去酒鄉玩 今天正式過起居家生活 我們在家蘑菇到四點才出門去彩虹媽媽家拜訪


雖然已經是第四天了 Ally和阿公阿嬤玩的興致依舊很高昂 一點都沒有新鮮感降低的傾向 只要阿公阿嬤一離開她的視線 馬上就會問:” 阿公阿嬤到哪裡去了?” 而阿公阿嬤也見識到了Ally有主見難搞的一面 心情好的時候和她們玩得可瘋了 等狀況不佳時 什麼都不要 只要媽媽 那哭鬧兒的勁可把阿公阿嬤嚇壞了 阿公自我解嘲說:”那下次這種狀況 阿公阿嬤就不要雞婆了


臨要出門 又在鬧說:”只要和阿公阿嬤在家玩假裝吃東西的遊戲”而不願意穿鞋子出門 只好哄她說要帶阿公阿嬤去買菜和牛奶 這下才出得了門 到了彩虹媽家, 還是一張臭臉, 進了屋內小姐姐給Ally氣球後, 阿公才旁照相, Ally馬上擺出招牌笑容, 情緒轉換之一氣呵成, 頗有職業演員風範耶! 上次來彩虹媽家, Ally沒有和大哥哥照相, 這次也特別讓所有小孩一起入鏡.


彩虹媽家的後院, 紮起露營的大帳篷, Ally看到一定是很興奮, 因為平時Ally都是睡在我們用毯子搭起的帳篷內睡覺的. Ally還想到上次在這兒時有玩開汽車, 還有吃粉紅色冰淇淋, 所以就不想去買菜了, 我說”Ally妳忘記要帶阿公阿嬤去買菜和牛奶了嗎”, 沒想到這一招還挺管用的.


去超市買菜時, Ally還記得要買冰淇淋, 買好後Ally就想離開了, 我忙著和爸媽講話, 沒有聽Ally在說什麼, 可能小妮子發了火, 突然就用雙手握住我的脖子, 說”要把媽媽頭拔下來, 這樣媽媽就不會講話”, 夠無厘頭了吧, Ally可不知如果真把頭拔下來, 那媽咪就真的沒法聽Ally講什麼了耶!


昨晚Ally想睡覺時, 我替她換衣服, Ally在想睡時, 也常會冒出一些無厘頭的話, 因為衣服是套頭式的, 把她頭髮弄亂了, Ally就哭哭的說”Ally頭髮亂亂, 因為頭大大, Ally不要頭大大, Ally不要頭大大….”, 我只好說”好, Ally沒有頭大大”. 到第二天Ally還會想到這件事, 又和我強調"Ally不要頭大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