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55
天氣熱的那幾天, Ally的脾氣好像也變得毛躁起來, 如果待在家裡, 母女就會火拼, 再加上天氣太熱, Ally容易有過敏發癢的問題, 所以也不想讓她待在家中.


週四的時候, 倒是沒出門, 因為家事太多待作, 我在刷牙洗臉, Ally也跟著我到浴室, 看她好像又要哼哼哈哈和我過不去了, 眼睛一瞄, 看到Ally的腳板髒髒的, 臨時就接了一小盆水, 讓她自己玩水加洗腳.


DSC_0963
Ally拿著我的磨腳石, 很高興地就玩了起來, 家庭式洗腳坊就此正式開張啦, Ally洗得不亦樂乎, 繼續拿著磨腳石反面的刷子刷腳, 好心情因而產生, 我也得以暫時擺脫這個小黏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