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PleasantPlayground1
週日的活動昨天沒寫完, 今天來個續篇, 話說逛完酒莊, 大家都反而覺得好渴, 所以就去喝芒果茶冰沙, Ally本來還在嚷嚷要去公園玩, 可是當我們車子開到Peet's Coffee, Ally好像已經就看懂了是要作什麼, 乖乖地和我們走進去.


0810PeetsCoffee
這家分店是我們第一次來, 裡面人不多, 而且冷氣開得超強, 我們原本要去公園喝, 這下子決定喝完再走吧, 這店裡真是好舒服喔, 叫了一杯大杯的全家人喝, 而今天的芒果茶冰沙的茶味較重, 又再度獲得老公的肯定, 說這杯和第一次喝的那杯一樣好喝, 一家人你一口, 我一口的, 這一杯可真搶手, 喝到最後剩下幾口時, 我覺得Ally已經喝太多了, 就問Ally要不要上廁所, Ally不太願意, 老公拿著飲料杯子, 說他會等Ally回來時再一起喝, Ally還將杯子挪到比較靠近她這邊, 然後再走到爸爸旁邊, 和爸爸說"爸爸你不要喝光喲!", 老公再三保証, 小Ally這才放心地去上廁所.


0810PleasantPlayground2
公園裡沒什麼小孩, 我們先去玩水, 有這樣的一區靠著感應, 會到處噴水, 我將Ally換上短褲, 沒想到Ally根本不覺得這樣好玩, 反而很緊張地不敢碰水,老公為了想緩和Ally的緊張, 脫了鞋襪想要帶Ally穿梭於水花之間, Ally緊張地大叫說"Ally不要了, Ally要關掉", 我就說那不要玩大大的, 我們玩小噴泉就好了, Ally就說"請爸爸開小小的", 其實感應的地方只有一個, 一感應後不同的地方, 大大小小的噴水會不定時的噴出, 結果老公反而一直遭到"突擊", 冷不防地被水柱噴到好幾次, 整頭都濕掉了, 這下Ally更是不想玩了, 所以我們就去玩盪鞦韆.


等到Ally玩完, 已是好久之後的事, 我們找了片草地坐下, 這時Ally就突然幫我脫襪子, 說也要脫自己的襪子, 脫完就自己在草地上東奔西跑, 像個小瘋子, 也不知道她那來這麼多的精力, 只見她上坡下坡地跑, 還會到處翻跟斗, 感覺上在草地上的Ally是今天她最開心的時刻.


0810KoreanFood
晚上我們去吃韓國菜, Ally一開始進入餐廳, 馬上臉就垮下來, 說她要出去, 要回家(因為之前她去上廁所, 上廁所的獎品維他命熊熊剛好吃完, 我和她說回家後就給她), 後來上湯和小菜時, Ally就"哇~~~"地好興奮起來, 而且吃了不少miso湯拌飯, 再加上幾道不辣的小菜, 看到她自己舉匙送飯入口, 真是讓我們作爸媽的好開心啊, 我們是不是也太容易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