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Tricycle1
最近Ally時常在晚上睡前會問我像這樣的問題, "媽咪, 明天我們要做什麼啊?", 漸漸地發現不能夠呼攏女兒了, 因為有時在睡前答應她的事, 第二天她總是會要我兌現, 像是昨天我答應她要去公園玩沙沙, 今天她果然就一直很期盼, 還和我說她要去拿她的玩沙玩具, 原本我們想去半月灣看南瓜展, 臨時就決定改成去兒童遊樂園, 不過玩回家實在是累壞, 所以今天先寫個短的好了.


1016Tricycle2
Ally這陣子又喜歡騎她的三輪車, 原因是前幾個禮拜照例帶她出門騎, Ally從很小的時候就很愛去和這家的2隻鵝打招呼, 那天我們沿著鄰居的葡萄藤, 騎到鄰居的後門, Ally就突然停下和我說"兔子", 咦? 那裡有兔子? 我正心中打著問號, 但順著Ally矮矮的目光, 彎著腰透過籬笆的縫隙, 竟然真的看到了幾隻兔子, 看來也是鄰居飼養的, 自從Ally發現了打招呼的新對象, 就時常要求我帶她出門騎車呢.


1016Tricycle3
之前Ally騎三輪車碰到上坡, 總是會和我撒嬌賴皮, 現在情況有改善, 但是仍不能算是充份駕馭她的三輪車, 在這方面的發展, Ally應該算是慢的吧. 不過可以發現Ally真的很愛動物, 為了要看動物, 會努力地踏她的三輪車喲.


1016Tricycle4
看完兔子後, Ally的心情自是大好, 在我的鏡頭前耍寶, 大家可別以為她的頭被什麼打到了, 根本就是在自導自演, 表情多到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