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6Lego
又到了Ally的作品發表會, 在這篇文章中的作品時間, 是從9月份在學校, 到搬家後這幾天 的這段期間. 第一張照片是搬家在收東西時, 我們所清出來的小籃子, 這些小籃子都是原 來裝草莓的, 女兒居然別出心裁地拿來當積木堆, 而且可以看得出來, 我們為了Ally, 真 的買了不少的草莓呢.


0901AllyDrawing
再來時間回到9月初, 上面的這3張都是她在家塗鴨的作品, 左上的那張車子是Ally特別畫 給爸爸的, Ally爸相當喜愛這張作品, 覺得很有神來之筆. 左下的那張是會唱歌的花朵和 太陽. 右邊的則是畫她自己在草地上, 中間的那個是高樓.


0904AllyDrawing
上面這張則是Ally心目中的我, 呵呵, 這大概是第一次覺得女兒筆下的我, 有手有腳臉上 還有五官的.


0904Schoolwork
0929SchoolWork
再來都是女兒在學校所完成的作品, 不過之後女兒就離開了學校, 作品還貼在Ally學校的 牆上 , 而我們也就沒拿回家了.


0920Schoolwork
還有從學校拿回來的這隻胖公雞, 可愛吧?


1011AllyDrawing1
最後的這2張, 則是最近這幾天的作品, Ally現在每天時常自己靜下心來畫畫, 完成的作品 就會拿來送給我和Ally爸, 上面的這張左下角, 就是畫著她自己, 頭上還綁了蝴蝶結, 後 來她又繼續完成了右下角的我和Ally爸, 我們都很喜歡她筆下的造型, 之後她又在旁邊加 上她自己, 頭上還戴了朵大花, 呵呵.


1011AllyDrawing2
還有就是這張, 我在上面加上了女兒講的註解, 覺得女兒現在的畫圖, 已經開始言之有物 了呢, 找個機會應該多讓她接觸一些繪圖的技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