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Library4
Ally昨晚很高興的去睡覺, 因為我答應她明天爸爸會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甜蕃茄餐廳, 今天一早起來Ally就沒忘了這件事, 於是我們也興沖沖地準備出門, 在替她穿衣服的時候, Ally照例又亂跑不好好穿, 結果就發生了自己被絆倒, 整個臉K到床邊的稜角.


那時我沒看到發生什麼事, 只聽見老公先一聲慘叫, 再聽到Ally的痛哭, 不過我在別的房間, 都聽到撞擊的聲音, 真是感覺蠻嚴重的, 我們趕緊查看Ally那裡撞到, 最後發現血水從嘴裡流出, 我的天, 居然門牙半顆已不翼而飛, 我們大家仍驚魂未定, 老公原本以為臉部的什麼地方一定腫起來, 搞不好面部還皮開肉綻, 現在看看似乎是牙齒和牙床受傷, 只能安慰自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1022Library5
我忙著安慰Ally, 可能是我和她說了她的牙齒斷掉了, 變得醜醜的了, 要等好幾年之後才能再長回來, 這小妞禁不起這樣的刺激, 又再度大哭, 還一直說"我的牙齒斷掉了", 好像瞭解到什麼一去不復返似的, 我心想女兒這樣可能什麼都吃不成了, 不過女兒堅持她要去甜蕃茄, 然後和我們說她不痛了, 所以我們最後替她止了血還是出了門, 在甜蕃茄裡她也只能吃軟的東西, 喝了幾口湯, 吃了不少的果凍, 我們也想讓她多吃點冰淇淋, 讓她能夠吃冰消腫, 女兒斷斷續續嚐試吃了幾種她原本愛吃的東西, 現在卻因為太硬牙齒會痛而哭了出來, 我們要她用旁邊的牙齒吃, 女兒一方面心情沮喪, 一方面也是還不能掌握訣竅, 就不願意再試了.


1021GoodHelper
我們也搞得沒什麼食慾, 並且取消了原本其它外出的計劃, 好在Ally的午睡還睡得不錯, 醒來後好像牙齒也沒那麼痛了, 再加上我和她提明天我們就要去旅行了, 她也挺興奮的, 午覺醒來的第一句話是"我發現我們沒有去旅行耶", 我再和她說了一次是要睡到天亮的時候才能去旅行啦. 看她笑起來缺牙的模樣, 看來以後女兒只能抿嘴而笑作小公主狀了.


晚上吃麵的時候, 我也鼓勵她多吃點, 明天才會有力氣幫媽咪推行李. 這次的受傷, 雖然代價慘痛了點, 但是也希望女兒能夠因此學到寶貴的一課. 想一想今天還是放些女兒門牙還沒受傷時的照片吧, 瞧, 那美麗的牙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