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Playground3
自從搬家後, 一個沒上班的媽咪, 和一個沒上學的女兒, 白天的時間就膩在一起, 我雖然 很享受這樣的日子, 但另一方面女兒對我整天有很多的要求, 一會兒得當她的病人, 一會 兒得當她的女兒, 還得時常帶她出去playground玩的.


1015Playground1
有一天我胃口不好, 沒吃東西就帶了Ally出門, 等到我們到了playground, 我卻突然感到 我的血糖已過低, 只得和Ally說她只能玩一下下, 結果可想而知, 即使百般的不願意, 最 後還是和我離開了playground.


1015Playground4
當天老公下班回家, Ally雙手叉腰, 站在門口, 臉上作出很憤怒的表情對老公說"我生氣了 , 我今天不讓媽媽回家", 老公丈二金鋼摸不得頭緒, 只覺得裝作生氣的女兒小臉, 其實是 很有笑點的.


1015Playground3
沒錯, 女兒現在懂得告狀, 而且還會在我和老公之間假傳聖旨, 昨天晚上就因為她不想在 睡前去上廁所, 先是跑去找老公問他"我剛剛有沒有去上廁所?", 老公覺得奇怪, 照實說" 沒有", 一會兒就聽到跑回房間的女兒和我說"爸爸說我有去上廁所", 老公在外面聽到後馬 上進來大攤牌.


1015Playground2
週日出門採買日常用品, 在商店裡她發起牛脾氣, 執意要買某件東西, 我說不行, 她就惱 羞成怒地說"妳再說一次, 我就要打妳屁股嘍", 哎, 真是每天都得和女兒在鬥智鬥力啊.


1006Playground1
當天下午我在睡覺, 她又跑進房間說她要看電視, 還問我要不要把房門關好, 還說"等下妳 就不會聽到我和爸爸講話了", 用腳趾想也知道她打什麼主意, 我懶得理她, 後來老公和我 說Ally和他說"媽咪答應她要給她看電視", 老公一聽就說妳要看電視, 幹嘛不直接問我? 看她之前的食物還剩了很多, 就要她把東西吃完才能看.


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那就是剛搬進來的頭幾天, 溫度變得很低, 而且那時床都還沒組, 所以一家子直接睡在床墊上, 擠在同一個房間裡吹暖氣, 等到我們把大床組好, 女兒已經 不願意睡在自己的床上, 一定要睡在我的旁邊, 若是老公也在床上, 那也一定要睡在我們 的中間.


1006Playground2
老公試了幾次, 每次都被Ally硬鑽成功, 後來就變成了父女睡前的娛樂, 看著這一大一小 搶著要睡在我的旁邊, 或許是習慣了白天和我在一起, 認為晚上我也是應該讓她獨享, 反 正好說歹說, 她都不願意睡在她自己的床上, 又或者是新環境給了她不安全的感受, 即使 她的床墊就已經搬到我們的大床旁, 老公有時很累, 就直接去睡在她的床上, 這樣的狀況 維持了大約2個禮拜, 直到昨天晚上, 她突然說她要睡在自己的床上, 我們是又驚又喜, 不 知道堅持了很久的女兒, 為什麼突然改變想法了, 不管怎樣, 昨晚可是我們夫妻獨享大床 的第一夜, 雖然她還是睡在我們旁邊, 和我們同個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