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Checkkup6
前陣子帶了Ally去作她的7歲例行身體檢查, 在這個階段, 其實每一年或每兩年去看一次就好, 這次的門診, 也沒有什麼太想問的問題, 就是該打的疫苗得打, 原先心想是否可以順便幫Alan打流感疫苗, 但到了現場才知道, 打流感疫苗竟然得至少兩天前預約呢. 和去年一樣, Ally的疫苗, 可以採取針打或鼻吸兩種方式, 去年Ally選鼻吸, 卻也是折騰半天(這小妮子天生對吸東西進鼻子或是擤鼻涕出來少根筋), 這次再讓她選, 她當然還是選鼻吸, 不過這次就超順的, 她自己也開心得很.


1025Checkkup5
這次Ally的體重是42磅(10%), 身長是46.25英吋(21%), 接受身體檢查時, Ally也換上了孩童特別的診療衣, 這還是Ally第一次這樣穿呢, 大概是Ally的年紀已經夠大, 不再像小小孩一樣, 隨便脫了衣服就接受檢查了, 其實之前我也考量了是否還要選這位從小看Ally長大的男醫生, 總覺得小孩子長大後就有點顧慮了呢.


1025Checkkup4
1025Checkkup1
Alan看著姐姐進行一連串的檢查, 有點害怕的樣子縮在我一旁, 臉上的表情很嚴肅, 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等到離開了診療室, 固定去領了棒棒糖後, 這才眉開眼笑, 和姐姐就坐在診所外面吃起來, 姐弟倆滿足的神情, 讓我忍不住多拍了些照片.


1025Checkkup2
1025Checkkup3
這次帶他們出來, 有著意外的收穫, 除了姐弟倆到了離診所不遠的公園去痛快玩了一場之外, 另外我們還去了一趟防癌協會的二手店, 買到了今年兩個孩子萬聖節的服裝, 實在是很巧, 剛好有他們的尺寸, 至於是什麼造型, 很快就會揭曉了, 只是Alan的服裝, 買回來好幾天他都一直拒絶穿上, 反而是姐姐一直搶著穿(是的, 我家姐姐是奇葩, 7歲的小孩可以穿上給3歲弟弟的衣服), 看來若是到萬聖節當天他都一直不肯穿的話, 我只好使用穿衣就有糖吃這招讓他就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