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3BeyondThai2
這是第二次在這家餐廳消費了, 會想要再次推薦, 除了食物可口, 其實並不是因為食物的緣故, 而是因為老闆的緣故. 幾個禮拜前, 趕在餐廳一早開門的時候去點了幾樣外賣的菜, 由於我提早到, 又覺得餐廳內部空無一人, 直覺是還沒營業, 所以就在廣場上晃了一下, 就這樣先被在廚房內的老闆娘發現, 等到我第二次走回餐廳, 發現店內燈已經亮了, 就推門進去點菜, 負責替我點菜的老闆就和我提到說我可以在營業時間前就進來, 他們的營業時間很有彈性.


上一次在店內用餐, 就已經對老闆親切的態度印象深刻了, 這一次還是, 花了點時間點菜後, 就按照習慣打算先付錢, 老闆說沒關係, 堅持要我15分鐘後來拿菜時付錢即可, 雖然只是小小的地方, 但卻讓我對整個點菜的過程覺得很舒服. 這家餐廳好像就是這對老夫婦在經營, 先生在外面跑堂, 太太在廚房作菜, 前後兩次都沒有看到任何其他工作人員, 所以若是在熱門時段前來消費, 不知道他們如何忙得過來?


之前看到網上不少人都在推薦這家餐廳的前菜Roti, 在老闆親切的介紹下, 得知Roti是一種印度餅, 再配上香料濃郁的綠咖哩來吃, 雖然覺得泰國餐廳賣印度餅有點怪, 還是試著點來吃吃看, 拿到菜後又隔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家, 沒想到吃起來口感仍是很好, 不過這餅怎麼看都比較像是我們的葱油餅, 至於那綠咖哩, 真的南洋風味濃郁,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0523BeyondThai3
上次點過讓人還想再吃的"芒果雞", 這次再點了給長輩們吃. 另外這次點了一道咖哩鴨, 在挑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忘了照, 個人覺得是超級好吃的, 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再點時再來和大家介紹好了.


0523BeyondThai4
再下來的這一道是"海鮮煲", 完全是清蒸的, 我想在店內吃應該會比較好吃, 味道清淡的這道菜, 在重口味的泰式烹調裡, 真的是前所未見, 我們一向愛吃泰式甜酸辣, 所以應該不會再點了.


0523BeyondThai1
最後則是打保險牌而點的"泰式炒麵", 吃起來中規中矩, 以我們對這家餐廳的期許, 口味並不是很突出, 不過在照片裡看還是很誘人.


0523Sweet
吃泰國菜再同場加送一些好吃到不行的甜甜圏, 吃這一打真是肥屬人囉, 不過好一陣子沒吃到, 難得有機會一早在舊家附近, 想到就順便買一打回家, 孝敬家裡的幾個"甜牙齒".


PS. 第一次去吃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