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Pho5
離開了鳶尾花園, 該是填飽肚子的午餐時間, 我們決定去吃我們年初曾吃過的這家越南店, 吃完可以順便去同個廣場上的Le Asia超市採買, 等我們開到, 驚覺超市已經關門大吉, 人去樓空, 原本我們還慶幸有這家我們認為還不錯的超市, 這下子關門後, 原本就很貴的大華超市將要獨大, 對住在Tri-Valley一帶的華人來說, 真的是前景堪憂啊.


0403Pho4
相信超市關門後, 也影響到同廣場上的店家生意, 不過我們要吃的這一家, 生意似乎還是很好, 由於上次並沒有在網誌上著墨太多於這家的食物, 這次就來介紹一下. 也因為這次人比較多, 每個人各點了份不同的來吃吃看. Ally 阿公比較不愛吃牛肉, 所以就沒點店內的牛肉粉, 改點了份店裡推出的招牌飯, 裡面有煎得脆脆的大蝦餅, 中式的香腸, 還有碎豬肉.


0403Pho3
Ally阿嬤點的是泰式炒麵, 比較特殊的是這是我們第一次吃到辣味的泰式炒麵, 我們覺得辣得還蠻恰到好處的, 而且份量還不少. 由於我點的海鮮粉份量對我來說太少, 所以阿嬤還分給我一些泰式炒麵.


0403Pho2
上圖就是我點的海鮮粉, 原本想每次都吃牛肉粉, 這次來換個口味, 這海鮮粉湯頭頗為清淡, 而且實在是沒能讓我吃飽, 這就是隨便亂試的下場, 踢到鐵板啦.


0403Pho1
至於Ally媽還是點了牛肉粉, 這家的牛肉粉真的是還不錯吃, 下次我還是乖乖地點牛肉粉. 我們特別還多和店家要了點九層塔來配湯粉, 主要是想將九層塔較粗的枝子拿回家去種, 若是成功長出新葉, 以後就不用在市場買貴貴的了, 這個如意算盤希望能夠成功呀.


Pho Saigon Noodle House


9150 Alcosta Boulevard
San Ramon, CA 94583-3848
(925) 829-6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