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3ValentineMailBox2
今年女兒學校的情人節活動, 照例是大家辦一場趴踢, 之前的一週, 學校發下了當天慶祝活動所要準備的東西, 其中包括了一個"情人節信箱", 就是讓小朋友裝同班同學給的情人節卡片嘍, 腦筋一轉, 想到可以用一個現成的盒子來作這信箱.


0213ValentineMailBox1
這個硬紙盒打開的方式, 就很像個信箱, 拿來當情人節的信箱, 真是再適合也不過啦! 只要在外表貼些包裝, 再加上一點裝飾即可. 之前這個紙盒裡面裝的是各式文具, 是當年女兒掉第一顆牙齒時, 我以tooth fairy的名義送給她的, 我拿出來時她馬上就想起這件事, 反倒是我差一點就忘了這典故. 除了這個信箱, 當然女兒也得將同班同學的情人卡都寫好, 另外我還準備了一點小禮物送給同學們, 這所有的工作, 都拖到情人節的前一天才開始進行. 我將很有情人節氣氛的包裝紙貼上, 就交給她去裝飾, 女兒對這興緻倒濃, 就是後來要她寫卡就叫苦連天.


0213ValentineMailBox3
全班25個人, 把自己扣掉只要寫24張, 我家這小姐就光寫自己和同學的名字, 寫了幾張就說她寫得好累, 要我幫她寫, 拖拖拉拉地看了真讓人生氣, 我和她說一定要自己寫, 媽媽寫的話大家就看出來了, 這樣就不能顯示出妳自己的誠意呀! 好不容易才將所有禮物搞定, 當媽的真的很難控制住自己碎碎唸的衝動吧?


0214ValentineMailBox1
0214ValentineMailBox2
這陣子老公工作較忙, 無法在家上班, 並順便幫我看Alan, 所以情人節活動當天, 我也抽不開身去學校, 當天去接她時, 特別早到了幾分鐘, 請另一位較熟的媽咪幫我看一下Alan, 然後衝進教室替女兒照了幾張照片, 女兒看到我就垮著一張臉, 說活動都快結束啦, 不過稍微哄哄她也就開心了, 看她的信箱裡裝得滿滿的, 應該是情人節大有展獲吧?


0214ValentineMailBox3
回家後將信箱內的東西倒出來, 發現大部份的同學都是簡單寫張卡片, 要不然就是制式地送一枝鉛筆, 看來我們準備的小禮物還是最特殊的, 好現象是幾乎沒有再看到糖果了, 記得去年的情人節, 女兒還收到不少的糖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