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9Music3
有一天晚上, Ally拿著兩片玩黏土的塑膠模, 左右對敲發出節奏聲, 剛好她的玩偶雪人在我身旁, 我就拿起雪人, 將另外2片塑膠模放在雪人手上, 假裝是雪人和她玩, 也發出同樣的節奏, 女兒聽到雪人在學她的節奏, 馬上笑了出來.


0129Music2
接著女兒就試著作出不同的節奏, 我每次就跟著照作, 看她笑臉盈盈的樣子, 一旁的老公馬上就抓起相機拍起來.


0129Music4
我要她角色對調, 換她遵循我發出來的節奏, 女兒覺得很爆笑, 一付樂不可支的樣子咧.


**************************************************************************


0202Music1
相對於跳舞, 似乎較少著墨於女兒在音樂上的喜好, Ally從小在律動上面的領悟, 我們自己覺得是頗有天份, 聽過的歌曲, 很快就會有印象, 這一點老公認為女兒是遺傳到他啦, 我想小孩子真的能記住蠻多東西的.


0202Music2
前陣子有天, 女兒就把她的玩偶們, 組成了表演團體, 小馬彈鋼琴, 兔子吹口琴, 小熊和小虎分別拿了響板在手, 還有後面的海豚, 拿著個會發出沙沙沙的節奏樂器, 看她開心的模樣, 立刻拿出相機紀錄下來.


**************************************************************************


0126Backyardigans
最後要向大家介紹一套卡通系列"Backyardigans", 不知道這在台灣的名字是什麼, 這套系列最大的特色, 就是一直在唱歌, 這對想要培養孩子一些音樂細胞的家長, 是不錯的選擇.


前陣子經由朋友的介紹, 我們也就借了幾片回來看, 感覺挺可愛的, 5位主角的色彩又很鮮艷, 的確很適合2到5歲的小孩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