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9Haircut1
上個禮拜真開心, 因為Alan又很願意讓我替他理髮了, 自從去年10月寫了一篇"好棒的Alan", 這替寶貝兒子理髮的過程就開始不太順利, 每次Alan聽到我電動推剪的聲音, 馬上皺起眉頭, 加上雙手揮舞, 我要替他理個髮都好像打游擊仗似的, 每次只能挑重點理, 而且要分成好幾次才能完成, 有時甚至沒有完成.


0619Haircut4
眼看夏天到來, 幾天之前才幫老公理髮, 自認手感還不錯的時候, 很希望能一鼓作氣, 幫Alan也搞定, 這次決定首次用卡通來幫忙, 想趁他雙眼發直看卡通時, 來個神不知鬼不覺, 三兩下給他理好, 不過這電動推剪也太大聲了, 要讓他渾然不覺好像也是件高難度的事, 果然他一開始又露出了不要的表情....


0619Haircut3
0619Haircut2
結果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當時老公拿了相機想要替Alan作紀錄, 近來的Alan很愛照相, 沒想到他看到把拔在照他, 馬上露出笑臉在鏡頭前安份了下來, 我當然滿口不停地讚美Alan乖乖給媽咪剪, 實在是好棒喔...這好聽的話就是小寶寶也愛聽呀, Alan只在鏡頭前作了點鬼臉, 但真的頭都沒有亂動耶, 這才是我的小乖乖呀!! 理個髮可以笑得這麼燦爛, 就知道這次任務是圓滿成功啦!


0619Haircut5
0619Haircut7
之後帶他洗澡, 趁著頭髮還溼的時候, 又替他照了幾張照片作為我剪髮的紀錄. 短髮的Alan, 看起來更是神清氣爽, 男孩子還是要短頭髮才好看嘍!


0619Haircut6
橫看直看側看, 愈看愈滿意, 哈哈哈, 真是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感謝寶貝兒子的合作, 又再讓為娘的自信心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