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LeeGarden2
週休時分又冷又溼, 實在是很不適合出門, 不過我們一家還是出門了, 就為了前陣子聽朋友說這家餐廳的龍蝦意麵很好吃, 這家餐廳在早幾年, 老公和同事之間聚餐, 時常在這裡吃飲茶, 生意總是非常好, 這幾年都沒來光顧, 據老公說好像店名都換了, 不過人氣還是很旺呀, 我們拿了號碼牌, 待位的服務人員說要等10到15分鐘, 我們就先去逛同廣場內的商店了.

等我們依時間回到餐廳, 才發現已經過了我們的號碼, 負責帶位的這位人員很客氣, 說會立刻再幫我們安排, 服務態度還不錯. 之前喝巧克力奶的Alan, 顧不得我要他等坐定位後再喝, 搶著擠我手上的鋁箔包, 結果噴得他自己一頭的奶, 不得不先帶他到廁所清洗, 這是用餐前發生的小插曲. 我們先和侍者點了龍蝦意麵後, 就開始左瞧右瞧, 看有什麼飲茶好吃, 整間餐應真是熱鬧極了, 而且還不少非老中的食客呢.

1216LeeGarden1
我們剛開始還看到什麼想吃就點, 後來就發現我們兩大兩小, 再加上有些屬於大點, 份量還不小, 實在是無法吃太多種就很飽了, 加上之前點的龍蝦意麵還沒來, 所以明明看到有些好像很可口的東西, 也忍著不點了, 後來龍蝦意麵一上來, 我們更是慶幸, 收斂點還是對的.

1216LeeGarden3
這龍蝦意麵一端上來, 哇, 好大的一隻龍蝦喔, 意麵本身看起來賣相其實不佳, 但吃起來卻是QQ結實的, 龍蝦烹調得極其有味, 愛吃麵條的Alan更是吃得眉開眼笑, 咻地一條一條地吸入嘴中, 只不過兩小都堅決不碰龍蝦, Ally更是在我好說歹說之下, 勉強同意吃一口龍蝦, 吃了馬上將剩下的還給我, 還說吃起來很奇怪, 只能說我家這兩小實在太孝順了, 把好康的龍蝦全部都讓給我們大人吃, 這樣的份量要價$16.99, 我覺得真是物超所值, 今年在月半灣吃的那個龍蝦三明治, 還是20幾美金, 怎麼比都不會比這龍蝦意麵來得可口呀! 這一盤龍蝦意麵, 吃得我們大人已經在想要找個時間再來吃一次了.

Lee Garden Seafood

5588 Springdale Ave. #B
Pleasanton , CA 94566
(925)734-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