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FatherDay3
上個週日是美國的父親節, Ally的學校課程雖然在之前的週五即結束, 但是老師還是先帶著他們完成了父親節的禮物, 上面就是Ally用壓克力顏料在畫布上所完成的父親節作品, 畫中的我不僅身穿無袖衣, 還打著條領帶, 怎麼這麼潮喔? 莫非這就是女兒心目中的把拔?


0615FatherDay1
女兒自從在學校完成了作品, 就一直守不住自己的祕密, 好幾次和我們透露了她準備了父親節禮物要給我, 叫我們不能先去偷看, 然後她就大喇喇地將放著禮物的袋子隨便丟在客廳的椅子上, 是要來考驗我們的好奇心喔? 不過最後還是她自己等不及, 在父親節前一天的早上一睡醒, 就跑到客廳找我秀她的作品了.


0615FatherDay2
除了上面那幅畫, Ally還準備了一小本自己作的小冊子, 上面寫了一些"感言"加上自己畫的小插圖, 還自己剪了兩個鬍子, 要我和她一起黏在臉上, 只好犠牲一下, 在鏡頭前來個吹鬍子瞪眼的表情, 這樣才能襯托出鬍子的威嚴啊!


0616IinAndOut6
0616IinAndOut5
0616IinAndOut8
父親節的當天我們在家大掃除, 原本沒打算出門, 不過東西收到一半, Alan自己突然說他想要去可以喝"nade nade"(檸檬汁lemonade, Alan自己的簡化版), 又可以貼貼紙的地方, 我們一聽就知道他講的是In 'N out漢堡店了, 所以這趟吃漢堡, 就算是簡單的父親節慶祝吧, Alan進入店裡, 就一直開心地不停在鏡頭前放電, 大家看照片就應該看得出來了.


0616IinAndOut2
0616IinAndOut7
兩小各自拿了店裡準備的小貼紙遊戲玩起來, 這次發現Alan貼得超認真, 而且貼的位子也準起來了, 應該是近來在家猛玩貼紙的原因, 只不過有些位子雖貼得準, 但完全上下顛倒, 拼出來的效果很爆笑.


0616IinAndOut4
0616IinAndOut3
0616IinAndOut1
我想看到孩子們相處融洽, 身體健健康康地長大, 就是每個作父母最欣慰的事了, 有時更會覺得孩子晚熟一點還是很不錯的, 豈碼我還可以多享受幾年像這樣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