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7Qtro1
這次回台灣, 時常在金典綠園道一帶活動, 兩年前回台灣時, 這裡還是什麼店都沒有, 現在這裡好多可以逛的, 好吃的餐廳也不少, 所以有空就會牽著兩小來這裡, 位於4樓的這家闊特概念餐廳, 就因為和朋友聚會的緣故來了兩次, 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0727Qtro3
頭一次來是因為高中好友從台北過來找我, 想要找個可以在下午吃點輕食的地方, 剛好A舅和朋友約了在這家餐廳, 所以我也就和朋友約在這裡, 我和朋友在聊天的時候, A舅還可以順便幫我照應一下兩小, 當天兩小也真的是在兩邊遊走. 闊特佔地非常大, 空間設計舒適寬敞, 尤其令人徹底放鬆的沙發區, 小孩子在這裡也顯得很自在.


0727Qtro2
QTRO的意思來自於是義大利文的Quattro,是數字4的意思,以結合多元空間概念為出發點,同時兼具了Cafe、Restaurant、Lounge Bar和Night Club的功能, 聽說這裡一到了晚上就搖身一變成了喝酒的夜店, 不過因為座落於百貨商場內, 好像也沒有營業到太晚的時段, 在非假日白天的時段, 這裡的生意好像不太好, 幾次經過都門可羅雀, 不過我看網上介紹這家的午餐和晚餐的食物, 感覺很不錯, 當天我和朋友因為是約在兩餐之間的時段, 就點了雙人份的下午茶點心, 除了三層式的小點, 另外附兩份160元以下的飲料, 這樣共要660元, 當天由於是A舅買單, 點的項目名稱我已不太記得了.


0727Qtro4
不過為了想查一下這些點心的名字, 我還是花了點時間在網上找, 好在這下午茶時段所提供的雙人份點心好像沒有變過, 所以還可以來介紹, 最上層的是鹹食, 有燻雞波菜捲和千層蛋糕, 中間的這一層則是一口鳳梨酥、巧克力球、冰燒和優格小乳酪, 最下的一層是季節水果和小餅乾, 奶酪和烤布蕾, 老實說這些點心在視覺和味覺上都談不上頂級貴婦般的享受(或許價位也不是), 好在也不是聚會的重點, 老友重逢又再各別帶上孩子們, 光聊天顧小孩就夠我們忙的了.


0727Qtro5
倒是為孩子點的冰淇淋汽水很吸睛, 紅色的那一杯是覆盆梅冰淇淋蘇打(180), 黃色的那一杯是芒果冰淇淋蘇打(180), 總覺得台灣的各式冰品飲品好讚呀!


QTRO 闊特概念餐廳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金典綠園道4F
04-23261700
http://www.qtro.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